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达索系统 CATIA 查看内容

标致雪铁龙借力达索系统解决方案,提高动力系统电子制造效率

2012-2-16 11:01| 查看: 30183| 评论: 0|来自: 达索系统

摘要: 2012年2月16日,法国韦利济·维拉库布莱——全球3D设计、数字样机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巴黎证券交易所:#13065,DSY.PA),今天宣布标致雪铁龙(PSA)在动力系 ...
2012年2月16日,法国韦利济·维拉库布莱——全球3D设计、数字样机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巴黎证券交易所:#13065,DSY.PA),今天宣布标致雪铁龙(PSA)在动力系统部门采用了DELMIA,这表明达索系统已将触角伸到了电子制造领域。DELMIA取代了竞争对手的解决方案,用于支持装配仿真、上漆、工厂布局、冲压和动力系统。标致雪铁龙在集团的所有主要部门中均使用了相同的工具和方法论。

在过去几年,标致雪铁龙为动力系统引入了主要的技术创新,包括用于开发和推广新一代引擎和传动装置的研发投资。比如,集团借助达索系统的DELMIA解决方案,开始生产双离合变速器。

 为了支持创新、提高商业灵活性,标致雪铁龙需要在不影响生产周期的情况下,对动力系统制造流程进行重大的变更,这非常重要。DELMIA通过为高级规划可靠性和最佳执行时间和成本提供保证,为实现该目标做出了重大贡献。因此,集团在提高质量的同时,还能掌握动力系统开发周期、减少开发和运营成本、优化资源利用、保证投资。同时,集团还可在开发流程中进行经济成本模拟,并评估开发成本。

“在整个集团中,Atrium项目可使我们为以往各不相同的工作方法制定标准。”标致雪铁龙动力系统、电子工程和计量部门的Emmanuel Chamouton说,“现在,我们超过七个的生产基地拥有400多名用户,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得益于PSA与达索系统几年来在电子制造方面紧密、成功的合作,DELMIA现已完全支持我们大部分的制造流程。仅在应用九个月后就看到了成效。DELMIA在动力系统部门的应用为我们整个公司提供了灵活且强大的解决方案,优势显而易见。”

 “Atrium项目成功的主要原因归功于DELMIA在多场合背景下的性能、可靠性,以及整个Atrium用户社区——从流程工程师到车间工人——采用该工具的能力。DELMIA的广泛应用得益于其直观的用户友好型界面。”标致雪铁龙动力系统、Atrium监督员项目经理Jean-Marc Daudet说,“项目团队所进行的变更管理也是解决方案成功应用的主要因素。”

 “继在总装领域的成功应用后,标致雪铁龙对DELMIA给动力系统带来的价值同样具有很高的期望。得益于PSA与达索系统间的紧密协作,我们在短期内即可验证所抱有的期望,并对PSA报告的价值非常满意。”达索系统交通运输副总裁Olivier Sappin说,“为了实现从概念到制造阶段的零错误,达索系统将不懈努力,为汽车公司提供一体化的端对端动力系统解决方案。”

关于 达索系统
作为一家3D体验公司,达索系统为企业和客户提供虚拟空间以模拟可持续创新。其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改变了产品在设计、生产和技术支持上的方式。达索系统的协作解决方案更是推动了社会创新,扩大了通过虚拟世界来改善真实世界的可能性。集团为80多个国家超过15万个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客户带来价值。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18:24 , Processed in 0.01501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