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达索系统 CATIA 查看内容

开启3D体验新战略 达索系统任命品牌价值专家Monica Menghini负责价值创造框架的开发

2012-2-9 10:57| 查看: 30073| 评论: 0|来自: 达索系统

摘要: 达索系统任命品牌价值专家Monica Menghini 为工业、营销和企业传讯部执行副总裁以及达索系统执行委员会成员
2012年3月19日,上海——全球3D 设计软件、3D数字样机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 (PLM) 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巴黎欧洲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今天宣布任命Monica Menghini 为工业、营销和企业传讯部执行副总裁以及达索系统执行委员会成员。Monica Menghini的加入,表明了达索系统将通过全面3D体验的战略,为未来不同企业提供新视野的承诺。

Monica Menghini负责3D体验价值创建框架的开发,包括所有达索系统创新相关人员如何为行业提供更好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

“过去几年,我们与客户一起推动V6平台的发展。基于搜索的智能信息技术、社会创新的能力和逼真的3D虚拟体验可以使我们推动新一波的技术创新热潮:为21世纪‘社会企业’提供服务的3D体验平台。”达索系统总裁兼CEO Bernard Charlès说,“我确信,在21世纪,人类的发明和创新将超过以往。我们必须为企业和人们提供全息的3D体验,以对未来产品、自然和生命和谐的可持续创新进行设想。”

“我们宏大的发展蓝图和客户经历的重要社会变革,都要求我们壮大管理团队。除了V6平台在越来越多行业的成功应用外,Monica的营销方法和战略手段将为我们的客户和生态系统带来巨大的价值。” Bernard Charlès接着说,“毫无疑问,她卓越的领导能力和丰富的经验将帮助达索系统迈上新的台阶,同时为我们的各个品牌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她的职责责任重大。她可将品牌价值、产品创新和营销技能连接起来,以保证我们与合作伙伴一起为所有行业的客户提供最佳价值。”

Monica Menghini于2009年加入达索系统,成为负责消费品、消费包装品和零售领域的副总裁。之前,Monica Menghini曾任职于宝洁,在13年就职期间为11个不同领域创建了20个成功品牌;后加入盛世长城(阳狮集团),成为总经理,任职8年,主要负责Saatchi & Saatchi X(欧洲、中东和非洲区)事务和公司的购物者营销网络。

盛世长城CEO Kevin Roberts评价说:“Monica是一名优秀人才,乐观、富有激情。她喜欢在竞争中取得胜利。做为一个游戏规则的颠覆者,她能激发身边的人,并使其梦想成真。”

现年49岁的Menghini曾获得罗马大学法律学位,是两个孩子的母亲,精通四门语言,是前专业排球运动员。

关于 达索系统
作为一家3D体验公司,达索系统为企业和客户提供虚拟空间以模拟可持续创新。其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改变了产品在设计、生产和技术支持上的方式。达索系统的协作解决方案更是推动了社会创新,扩大了通过虚拟世界来改善真实世界的可能性。集团为80多个国家超过15万个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客户带来价值。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01:14 , Processed in 0.01722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