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达索系统 CATIA 查看内容

达索系统收购Netvibes公司

2012-3-9 10:55| 查看: 30179| 评论: 0|来自: 达索系统

摘要: 2012年2月22日,上海——全球3D 设计软件、3D数字样机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 (PLM) 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巴黎欧洲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今天宣布了对Netvibes公司的收购,Netvibe ...
2012年2月22日,上海——全球3D 设计软件、3D数字样机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 (PLM) 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巴黎欧洲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今天宣布了对Netvibes公司的收购,Netvibes是法国的一家专注个性化网页发布平台的公司,是面板智能技术领域备受赞誉的品牌。此收购丰富了达索系统的3D体验平台,为企业和消费者实时提供社会信息的体验,从而来推动创新

所有公司今天都面临着要应对来自于多种企业系统和实时互联网的快速且大量增长的信息的挑战。能使公司实现企业内部平台、数据库或系统与外部的云应用程序、社交摘要和实时舆情监控间的连接,用简易且快速的方法来创建用于实时监控、社会分析、知识分享和决策支持的个性化面板。可提供任何与“我的公司”或我的“个人兴趣爱好”相关的重要信息整体概况的互联网平台。

Netvibes公司每月也帮助400多万人创建智能面板来管理其日常数字生活。这个“个人应用程序”为免费版,是一个备受好评的私人面板,该面板能帮助任何人监控和个性化他们认为重要的来自新闻、Facebook、推特、照片、视频和通过任何桌面或设备(包括iphone、iPad和安卓系统的设备)获取的具有超过26万个网络应用程序的生态系统的所有信息。该多功能性使Netvibes公司成为网络上公认的优秀品牌之一。其经客户证实的简易操作性、可扩展性和通用平台开放性成为企业依赖Netvibes的商业解决方案来部署用于其公司客制化实时面板的重要原因。 

Netvibes公司的面板智能技术帮助如可口可乐公司等的财富500强企业、美国能源部或像狄杰斯和优势麦肯一样的广告公司来对其公司内外部所有事务进行实时的监控、分析和了解,从而轻松地将重要的信息连接起来用于更好地决策。 

通过对Netvibes公司的收购,达索系统再次重申了其关于虚拟世界可以改变真实世界的坚定信念。在与达索系统的3D体验平台集成之后,Netvibes将能为客户提供重要信息,如消费情绪、品牌形象或早期使用者的忠诚度。通过倾听所有反馈信息来取长补短,便于公司做出实时的回应,显著提升创新的速度。 

“我们的目标是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社会信息体验’,提供公司内外部所有重要事务的整体观点,以此来进行创新。”达索系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ernard Charlès说道,“Netvibes公司的产品能与我们的3D体验平台完美搭配。它会将与所有产品、服务和来自于内外部数据源的用户体验相关的信息连接起来,其过程全是在实时情境中进行的,以获得一个更好、更丰富的体验及决策过程。” 

Netvibe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Freddy Mini补充说:“我们希望将面板智能技术引入公司平台和流程,并通过该技术将信息实时传递给所有人,正是因为共同愿景促成了此次的合作。为了实现此远大目标,我们需要一个像达索系统这样充满斗志的合作伙伴,其全球技术领导者的高度权威性将有助于我们在全球企业范围内获得成功。通过与达索系统3D体验平台的结合,我们将会为客户在创新过程中提供实时的重要信息。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3ds.com/netvibes。

关于 达索系统
作为一家3D体验公司,达索系统为企业和客户提供虚拟空间以模拟可持续创新。其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改变了产品在设计、生产和技术支持上的方式。达索系统的协作解决方案更是推动了社会创新,扩大了通过虚拟世界来改善真实世界的可能性。集团为80多个国家超过15万个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客户带来价值。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05:03 , Processed in 0.01701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