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乔布斯参与设计的游艇“维纳斯(Venus)”

2012-11-5 10:16| 查看: 31432| 评论: 0

摘要: 这艘游艇叫做“维纳斯(Venus)”,由法国设计师Philippe Starck设计,由荷兰游艇定制商Feadship制造,乔布斯也曾参与了设计,所以这堪称是乔布斯的遗作。当地时间10月29日,在荷兰阿斯米尔,这艘游艇首次亮相。其设 ...
这艘游艇叫做“维纳斯(Venus)”,由法国设计师Philippe Starck设计,由荷兰游艇定制商Feadship制造,乔布斯也曾参与了设计,所以这堪称是乔布斯的遗作。当地时间10月29日,在荷兰阿斯米尔,这艘游艇首次亮相。其设计非常简约并且优雅,外壳用铝制成,长达80米。柚木甲板采用纯平设计,没有任何额外装备。整个生活区长12米,高三米。船的舷窗非常大,类似落地窗设计。船舱内配备了7台27英寸iMac,置身其中,更像是到了一个苹果专卖店。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5 17:41 , Processed in 0.01755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