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其他软件 Creaform 查看内容

CREAFORM HANDYPROBE光笔便携式三坐标测量系统亮相宝马汽车厂

2012-1-24 11:00| 查看: 31003| 评论: 0|来自: creaform

摘要: 2012年1月25日莱恩费尔登-埃赫特汀根讯-全球便携式3D光学测量技术领导者Creaform公司隆重宣布位于南非比勒陀利亚的宝马罗斯林工厂成为其重要客户之一。该工厂成功地将HandyPROBE光笔便携式三坐标测量系统运用到生产过 ...
2012年1月25日莱恩费尔登-埃赫特汀根讯-全球便携式3D光学测量技术领导者Creaform公司隆重宣布位于南非比勒陀利亚的宝马罗斯林工厂成为其重要客户之一。该工厂成功地将HandyPROBE光笔便携式三坐标测量系统运用到生产过程中以及其他各个环节。

汽车业巨头宝马公司在其BMW3系列生产基地的质量控制部门都配备了HandyPROBE光笔便携式三坐标测量系统。

瑞士知名测量软件公司WENZEL Metromec为此专门开发了一款接口以连接HandyPROBE和其Metrosoft CM检测软件。正因为有了这样的新手段,宝马公司才得以保留其现有的Metrosoft CM检测程序,继续发挥以前的检测功能,同时通过Creaform公司的TRUaccuracyTM技术提高检测精度。这项技术能确保高精度测量,不受周边环境或震动等条件影响。

HandyPROBE产品总监Jean-François Larue指出:"更高的精度、更快的测量速度以及自动调校功能而无需在软件方面重新培训员工,这是它赢得宝马公司青睐的最大卖点。"

Metromec公司的总经理Marcel Lenherr解释道:"Metrosoft CM是一款非常精密的计量软件,拥有非凡的功能广度和深度。对于像宝马这样的汽车生产商来说,兼容使用不同品牌和型号的测量仪器至关重要。因而Creaform HandyPROBE的加入,大大增强了Metrosoft CM所支持的技术阵容。"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05:36 , Processed in 0.01563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