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达索系统 SOLIDWORKS 查看内容

达索系统发布模流分析软件SolidWorks Plastic

2012-4-2 16:17| 查看: 35023| 评论: 1|原作者: 达索系统

摘要: 世界3D设计软件的领导者,提供3D经验、3D虚拟建模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的公司-达索析统,于4月2日发表SolidWorks® Plastics软件,一套简学易用的软件工具,帮助用户在塑料零件和射出成型模具设计的早 ...
世界3D设计软件的领导者,提供3D经验、3D虚拟建模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的公司-达索析统,于4月2日发表SOLIDWORKS® Plastics软件,一套简学易用的软件工具,帮助用户在塑料零件和射出成型模具设计的早期阶段预测并避免制造瑕疵
   
此项新产品完全在SolidWorks作业环境下操作,藉由零件和模具制造商熟悉且直观的工作流程,使其快速优化零件和模具的设计以达到可制造性。拥有及早进行设计变更的能力,可帮助确保模具第一次操作就成功,减少或消除必须重新设计的需要以及改善零件质量。
  
此外,SolidWorks Plastics提供用户珍贵的技术知识,使其能够判定对零件的几何形状进行变更、模具设计、材料选择或操作状况是否会正面影响产品的易制造性。
SolidWorks Plastics软件的核心技术来自SIMPOE SAS (SIMPOE),为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塑料射出成型仿真分析软件的供货商。身为SolidWorks的黄金伙伴,目前SIMPOE提供可完全整合于SolidWorks、能共同操作并且具备「单一窗口」功能的模流分析软件。这项新的设计解决方案产品将延续两家公司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成为SolidWorks品牌产品之一。
   
「对于许多产业而言,使用塑料模具能够加成质量与节省时间和成本的效果。我们相信,在我们的用户群中,有极大比例的客户参与了塑料零件或射出成型模具设计,他们将能够从SolidWorks Plastics稳健的特征中获益。」达索析统营销暨公关执行副总,Monica Menghini说道。「将SolidWorks Plastics纳入我们的产品组合,可让我们扩展到新的领域,但同时保有传统SolidWorks所专注的简学易用特征,才能真正地使客户获益。此项新产品将提供设计师更快、更精确且简学易用的工具,使经过模拟分析的塑料设计成真。」
 
透过3DS SolidWorks品牌,我们与达索析统的关系更为密切,并能充分运用他们高度专业的经销商渠道,提供一个兼具高质量和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给零件和模具设计师,帮助他们减少错误、降低成本并加速上市。」SIMPOE公司执行长暨总裁,Alain DuBois说道。「两相无缝整合代表设计师永远无需离开他熟悉的SolidWorks工作环境,便能优化他们的零件和模具设计。」
 
「在塑料开发领域拥有超过40年的经验,SolidWorks Plastics还是让我眼睛为之一亮。」hondaDesign公司总裁,Ed Honda说道。「用户可以在产品开发的早期便进行零件和模具设计的优化,这样做的好处将能够传递给客户。」
 
SolidWorks Plastics将以两种包装出售。适合零件设计师的SolidWorks Plastics Professional和适合模具设计师与模具制造商的SolidWorks Plastics Premium。SolidWorks Plastics 2012版本将于今年四月优先在北美地区上市,其他地区和国家之后将于今年陆续上市。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8 17:09 , Processed in 0.01688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