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PTC在线社区 技术资料 查看内容

[电子书] 多 CAD 数据,统一的设计

2012-9-3 11:56| 查看: 39533| 评论: 22|来自: PTC

摘要: 在与扩展型设计团队合作时,有效的协作非常重要,但不一定容易做到。在此电子书中,您将了解到如何确保无缝地导入和轻松修改来自不同设计工具的数据。
将 3D 模型从一个 CAD 应用程序转移到另一个时,如果想获得“干净”的几何形状,或者哪怕只是进行最简单的修改,您可能都要耗费数小时甚至 数天时间。


如今,使用多 CAD 数据在工程领域非常普遍。

多个不同的数据源虽然让人讨厌,但却是无法回避的现实。与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甚至其他内部机构协作是设计过程的一个重要方面。标准化且明确的产品机械定义就是 3D 模型。这两个事实导致必须协同开发 3D 模型。

在理想的情况下,所有这些团队都使用相同的工具,但是,不同的组织通常使用不同的 CAD 应用程序。这种 CAD 工具不统一的问题可能会造成实际的 CAD 难题;将 3D 模型从一个 CAD 应用程序转移到另一个时,如果想获得“干净”的几何形状,或者哪怕只是进行最简单的修改,您可能都要耗费数小时甚至数天时间。而这反过来会导致设计过程中出现种种混乱。不幸的是,因 CAD 互操作性导致的生产效率损失由来已久,使得大多数工程师和设计师只好逆来顺受。

尽管往事不堪回首,但一些很好的理由让人们并未放弃希望。在过去几年中,CAD 应用程序中使用的技术出现了显著的变化,其中许多技术直接应用于 CAD 互操作性。本电子主题的内容是,研究在设计过程中如何使用多 CAD 数据。具体来说,本文深入研究传统的 CAD 在这方面遇到的挑战,以及最新的 CAD 技术进展如何能满足互操作性需求。

下载:

4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5 04:27 , Processed in 0.01646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