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OPEN MIND 查看内容

hyperMILL ® 荣获 SolidWorks ® 的“认证金牌产品”

2008-1-19 00:00| 查看: 40907| 评论: 0|来自: OPEN MIND

摘要: OPEN MIND 科技 的 CAM 软件产品完全整合于 SolidWorks ® 并取得最高级合作伙伴的地位 OPEN MIND 科技 公司于 2008 年 1 月 15 在德国韦斯林市 ( Wessling, Germany ) 发布新版 hyper MILL ® V9.7 ,提供 ...
OPEN MIND 科技 的 CAM 软件产品完全整合于 SOLIDWORKS ® 并取得最高级合作伙伴的地位 
    
OPEN MIND 科技 公司于 2008 年 1 月 15 在德国韦斯林市 ( Wessling, Germany ) 发布新版 hyper MILL ® V9.7 ,提供 CAD 与 SolidWorks ® 整合。作为广受欢迎的 SolidWorks ® CAD 产品的开发者, SolidWorks ® 公司已认定 OPEN MIND 的完整解决方案的整合性能,并授予 hyper MILL ® “认证金牌产品”,这是 Solidworks ® 基于产品突出的整合性能、品质和协同工作性而设立的最高奖项。 
    
为取得该“认证金牌产品”,其合作伙伴的产品必须通过多级认证程序。必备的条件包括与 SolidWorks ® 一体化的用户界面和与 SolidWorks ® 几何数据关联化的数据连接。此外, SolidWorks ® 用户必须能有效地使用该软件产品。 SolidWo rks ® 也进行了内部的产品测试以检验被搭载的产品是否能完全达到 SolidWo rks ® 的高要求。 2007 年 10 月 OPEN MIND 科技 发布 hyper MILL ® V9.7 ,包括整合与 SolidWorks ® ,现在 hyper MILL ® 已经圆满完成并通过了认证程序。 
    
为 CAD 用户整合 的 流程链 
    
“ hyper MILL ® ,是我们的整合了 CAD 的 CAM 解决方案,它在允许 SolidWorks ® 用户按现有用户界面界贯彻整合的流程链方面具有优势,” OPEN MIND 负责 hyper MILL ® 整合 SolidWorks ® 的应用技术负责人 Frank Eckstein 解释,“在我们的软件解决方案里, CAD 和 CAM 系统都是访问相同的数据库。一个统一的数据模型被应用在整个流程。这确保了产品流程的透明和正确并预防出错。”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10:34 , Processed in 0.01583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