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西门子 Velocity Series 查看内容

Solid Edge ST5,改善设计

2012-7-5 15:49| 查看: 37561| 评论: 0|原作者: iCAx开思网|来自: Siemens

摘要: Siemens PLM Software 始终坚守一种传统,即倾听客户需求并提供各种功能来帮助客户更好地进行设计。ST5 中 1300 多处的功能增强向您证明了选择 Solid Edge 绝对物超所值。Solid Edge ST5 新增内容包括更灵活的同步设 ...

Siemens PLM Software 始终坚守一种传统,即倾听客户需求并提供各种功能来帮助客户更好地进行设计。ST5 中 1300 多处的功能增强向您证明了选择 Solid Edge 绝对物超所值。

Solid Edge ST5 新增内容包括更灵活的同步设计、热学仿真、世界一流的制图功能等。

SEST5_SolidEdgeMobileViewer.jpg

灵活同步建模
利用多体建模技术,Solid Edge ST5 将同步设计提升到一个新层次。通过此集成方法,导入的装配体可以整合到单个零件文件中,从而更好地表示所采购的组件。零件可以进行拆分或合并,从而提供一种灵活的方式来使设计适合不同的制造流程。通过此新功能以及许多其他新功能,可以加快设计和修订速度,以及改善对所导入的二维和三维数据的重用。
Flexible-Synchronous-Modeling.jpg

内置热学仿真
使用 Solid Edge ST5 进行涉及稳态热传输的仿真设计。使用经过验证的 Femap 技术,设计师或工程师可以对机械装配体或电子机械装配体进行热学条件分析。与其他内置解算器结合使用时,设计师将有更多的工具来帮助削减材料成本,以及减少对实物原型的需求。
Built-in-Thermal.jpg

世界一流的制图功能
图纸对大多数公司而言都是关键交付物,因此我们将缩短图纸制作时间作为推动成本降低的重点。与线缆展平、标注以及为连接器图纸添加销钉详细信息一样,从三维线缆获取制作指板图纸的操作现在已可自动完成。另外,Solid Edge ST5 还借助改进的零件清单、尺寸显示控制以及具有项目符号和编号的文本框来加快图纸生成速度。
World-Class-Drafting.jpg

Solid Edge Mobile Viewer
Solid Edge Mobile Viewer 是一款免费的 iPad™ 应用程序,可从 AppStore 下载,通过此应用程序可以查看 Solid Edge 零件和装配体。您可以查看三维零件,显示/隐藏装配体组件,以及创建可以附加到电子邮件的快照图像。
观看演示
SE-Mobile-Viewer.jpg

观看 Solid Edge ST5 演示,详细了解灵活的同步设计、内置的热学仿真、以指板为特色的世界一流制图功能,以及 iPad 上的三维查看功能。

点击查看功能演示
6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06:49 , Processed in 0.02908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