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CAXA:软件成就工业梦想

2012-7-4 12:02| 查看: 36630| 评论: 0|来自: 中国新闻网

摘要: 雷毅认为,随着国内工业软件的高速发展,长期以来国内工业软件价值被低估的局面也将被改变,国内工业软件迈入世界顶级俱乐部的时代即将到来。国内工业软件发展需要突破的瓶颈之一,就是跳出价值链的中低端区域,在高 ...
  第四届版博会除吸引了众多城市参展外,也成为我国国产软件行业展示的舞台。北京数码大方科技有限公司(CAXA)已是第二次参展,公司总裁雷毅对《中国新闻出版报》记者表示,用博览会的形式展现我国版权事业发展的成就很有必要,本届博览会比上届更上了一层台阶,更加高端。他告诉记者,在国内软件正版化大力推进的良好环境下,CAXA已经实现销售额大幅度提高,基于良好的自主知识产权保护,CAXA大力扩张海外市场,成功销往海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

70083845.jpg

  雷毅认为,随着国内工业软件的高速发展,长期以来国内工业软件价值被低估的局面也将被改变,国内工业软件迈入世界顶级俱乐部的时代即将到来。国内工业软件发展需要突破的瓶颈之一,就是跳出价值链的中低端区域,在高端领域、高端产品形成竞争实力,通过高端软件支撑高端制造,提升工业价值。他表示,第三次工业革命已经来临,第一次工业革命实现了机械替代人工,形成了工厂的概念;第二次工业革命则实现了生产从单个到批量的转变,形成了生产线;而第三次工业革命则是用数字设计、智能制造、新材料实现服务性制造。在这个阶段,软件不仅是一个产品,更多的是一种服务。国内工业软件企业应在立足国内的基础上,抓住产业升级机遇,借船出海,进军国际市场。雷毅还向记者展示了CAXA的最新技术,通过设计软件将创意“打印”成实物。

  作为国内工业软件领域的领军企业,CAXA此次在版博会上展示主题是“软件成就工业梦想”,其展示分两个区域,第一个是CAD软件展示区,主要展示二维、三维CAD数字化设计软件;第二个是互动区,观众可以亲手操作软件,将自己的创意作品变成图纸。据了解,CAXA与北京市计算中心携手合作推出中国首家“工业云服务平台”,已经推出的“CAXA在线CAD服务”也立足北京、辐射全国,在重庆、青岛、江门等近十个地方落地,成为降低中小企业信息化、正版化门槛,实现工业云服务的最佳样本。

来源:中国新闻网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8 17:29 , Processed in 0.022370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