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DEMA公司使用 Nastran非线性软件降低成本开支

2012-6-28 10:49| 查看: 35230| 评论: 0|来自: MSC

摘要: 作为加快产品创新的多学科仿真解决方案的领跑者——MSC软件公司于近日宣布,一家位于意大利那不勒斯的主要航空航天设备供应商——设计工业公司(DEMA)开始使用MSC Nastran有限元分析(FEA)软件,解决冲压应力集中和 ...
    作为加快产品创新的多学科仿真解决方案的领跑者——MSC软件公司于近日宣布,一家位于意大利那不勒斯的主要航空航天设备供应商——设计工业公司(DEMA)开始使用MSC Nastran有限元分析(FEA)软件,解决冲压应力集中和加工铝质隔音墙之前的毛坯尺寸问题。  

    DEMA结构工程经理达尼洛•马拉卡利亚说“在进行安装投入主要投资之前,通过帮助我们识别并纠正上述问题,有限元分析为我们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

    隔音墙的一部分是由一种模锻操作完成的,其下阴模施加压力于一个扁铝坯,使扁铝坯紧贴于阳模,从而构成一个整体。通常在生成的薄片上,在安装的第一阶段和坯将会出现如破裂或过量修剪等问题。于是针对安装作业做出调整,并再次测试经过调整的安装作业,从而检查所出现的问题是否被修复。在极端状态下,为了满足客户的质量标准,将进行六次循环的调整,每次调整将耗费两周时间。

    而现在,DEMA 使用包含非线性功能应用的MSC Nastran对模锻操作进行仿真模拟。仿真结果凸显了两个潜在的问题:材料压力超过了其故障极限,在完成部件边缘周围出现过剩的材料。DEMA工程师通过反复改变模型,多次运行仿真模拟,直到找到一项能够消除上述问题的设计,从而解决了上述问题。

    “结果就是模具在我们第一次使用时就能够完美吻合,” 马拉卡利亚断定。“这一过程说明了我们通过利用最先进的电脑仿真软件,如何为我们的客户完成高质量且更快速的订单。不再反复切割、反复测试模具,我们没有办法确切的知道节省了多少资金与时间,但是可以确定资金与时间的节省是非常可观的。”

关于 DEMA
    DEMA——设计工业公司——自1993年开始涉足航空设备领域,作为一家富有创新精神公司,具备提供完整、综合性产品的能力。DEMA集团拥有雇员八百余人,在Somma Vesuviana(那不勒斯)、Pomigliano d'Arco(那不勒斯)、Paolisi(贝内文托)、波登扎诺(皮亚琴察)和布林迪西设有制造厂和工程部门。

    DEMA在航空器结构方面涉猎广泛,其中包括航空器机身部件、地板面板、驾驶员座舱、涡轮引擎后方排气的圆锥状组合、风扇通风帽、活动梯、载重门、滑阀箱、水平稳定翼、直升机机身和直升机尾桁等。DEMA的客户涵盖了阿丽娜·马基公司、庞巴迪公司、空中客车公司军用机部门,以及阿古斯塔 - 韦斯特兰公司等公司的波音787、空客380和A321、ATR 42-72,以及阿古斯塔 - 韦斯特兰 AW139等机型。

关于MSC.Software公司
    MSC.Software公司是十大原创软件公司之一,是全球多学科仿真的领导厂商。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MSC.Software帮助企业提高了产品质量、缩短了产品投入市场的时间并且降低了在设计和测试产品方面的成本。学术机构、科研人员、学生使用MSC的技术扩展个人的知识,同时也拓广了仿真水平。MSC.Software公司在全球20个国家有1000名员工。更多有关MSC.Software产品和服务信息,请访问www.mscsoftware.com.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06:16 , Processed in 0.02239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