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10款色彩斑斓的意大利婴儿房

2012-6-20 10:16| 查看: 39282| 评论: 0

摘要: 婴儿房是一个孩子初期接触的生活环境,生活的时间并不会很久却是一个家庭之中必不可少的空间。由于孩子的认知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阶段,婴儿房便是初期接触的生活环境,但丁家居认为合理的布置直接影响着孩子日后的性 ...
婴儿房是一个孩子初期接触的生活环境,生活的时间并不会很久却是一个家庭之中必不可少的空间。由于孩子的认知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阶段,婴儿房便是初期接触的生活环境,但丁家居认为合理的布置直接影响着孩子日后的性格塑造与行为规律。色彩丰富的搭配有助于形成孩子健康的性格,而实用性与安全性也是尤为重要的一点。
     
Casa di dante旗下的意大利高级品牌Doimo Cityline为我们带来的色彩柔和的婴儿房,专门为男女宝宝单独设计了不同风格的系列婴儿房,细心的设计师,在色彩搭配上巧妙的运用了亮丽的颜色,安全的圆角设计与各种多功能橱柜的融合,将婴儿房营造出温馨甜美而又实用的氛围。孩子可以安静的睡在舒适的独立婴儿床中,也可以安全的在婴儿房中肆意玩耍。大量的抽屉为妈妈照顾孩子提供了便捷的储物空间,照顾宝宝的同时,一切婴儿用品都合理的摆放在婴儿房四周的储物空间中。


亮丽色彩的海星与波浪的造型,更容易吸引宝宝的注意力。这便是Casa di dante今夏最为吸引人的海洋系婴儿房,让宝宝仿佛置身于海洋之中,自由徜徉的梦幻婴儿房。
 

     
蓝色系的主题婴儿房更加适合男宝宝,清爽的水蓝色与柔美的暖色系搭配,更容易让活泼好动的宝宝安静下来,培养温文尔雅的初期性格。


婴儿房内各种衣柜、橱柜、小椅子、置物台、地摊等都是相应配套设计。小尺寸的规格在实用的同时,也减少了空间的消耗。婴儿房的家具尺寸虽小功能齐全,留给宝宝更多的玩耍空间。


原木的材质更增添了自然的气息,让宝宝房显得更加健康与清新。


多变的色彩搭配,可爱的卡通形象装饰。在宝宝的认知期起到了不小的作用,梦幻的婴儿房会让宝宝在初期留下一个简单的认知印象,更加有助于宝宝的智力发育和想象力的发展。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30 15:39 , Processed in 0.01518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