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其他软件 欧特克 查看内容

欧特克数字化样机打造工业机器人电气控制装置

2012-6-19 14:08| 查看: 35764| 评论: 1

摘要: 【2012年6月19日,北京】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欧特克有限公司(“欧特克”或“Autodesk”)日前宣布,川崎重工有限公司(KHI)已采纳欧特克数字化样机软件,用以设计工业机器人的电气控制装置 ...
【2012年6月19日,北京】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欧特克有限公司(“欧特克”或“Autodesk”)日前宣布,川崎重工有限公司(KHI)已采纳欧特克数字化样机软件,用以设计工业机器人的电气控制装置。据悉,川崎重工将在其机器人事业部推广欧特克工具应用,旨在提高设计工作的生产力和生产效率,促进全球范围内工作团队、合作伙伴和客户之间的合作。

川崎重工是享有盛誉的日本机器人行业先锋企业,该公司设计制造的工业机器人性能优越、领先同行,不但能够提高生产效率、保证质量稳定,还能大大节省自动化成本和劳动力。鉴于中国和印度等新兴市场地区不断增长的工业机器人需求,川崎重工近来一直致力于关注这些海外市场的成长。公司同时也在扩大其工业机器人产能,以满足众多新领域以及汽车、半导体和太阳能电池板生产等传统行业的自动化需求。

川崎重工的目标是建立一套更高效的设计流程,提高生产能力,以便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其工业机器人业务。为此,川崎重工采用了欧特克数字化样机解决方案中的AutoCAD Electrical软件,用于设计、制作和生产电气系统及电路。

川崎重工选择AutoCAD Electrical的理由如下:
     除了提供电气设计功能之外,AutoCAD Electrical还能在更为广泛应用和受欢迎的AutoCAD平台上运行,这使得公司能够更加轻松便捷地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和客户交换数据。
     AutoCAD Electrical能够在项目中管理的众多图纸,使得重要信息能够在保持一致性的同时,只需一步即可轻松完成更新。
     AutoCAD Electrical能通过“组件及电路转移”、“自动电路生成”等功能高效地制作电气控制设计图,制图时间最多可缩短80%。
     AutoCAD Electrical启用自动报告生成功能,有助于消除图纸间的冲突和重复,简化组件集成工作。

 “在过去40年里,从我们在日本生产工业机器人开始,川崎重工为了提高竞争力,曾采用过众多用以实现高效自动化、节省劳动力、提高生产率和加强质量稳定性的首选解决方案。现在,我们正在全球范围扩大我们的工业机器人业务,包括亚洲、美国和欧洲等其他地区。为增强竞争力,我们已决定采用AutoCAD Electrical电气设计软件。借助AutoCAD Electrical软件,我们可以提高设计工作的效率和产出,从而有助于继续开发和制造世界上最好的工业机器人。”川崎重工机器人事业部总经理Yasuhiko Hashimoto表示。

除了AutoCAD Electrical软件,川崎重工机器人事业部还一度采用AutoCAD软件和AutoCAD Mechanical设计与绘图软件等多款欧特克软件包来进行工业机器人设计。作为川崎重工机器人事业部的设计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欧特克将继续支持川崎重工提高数字化设计流程效率,用于开发高品质工业机器人。

关于欧特克
欧特克有限公司是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其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制造业、工程建设行业和传媒娱乐业。自1982年AutoCAD正式推向市场以来,欧特克已针对全球最广泛的应用领域,研发出最先进和完善的系列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各行业用户进行设计、可视化,并对产品和项目在真实世界中的性能表现进行仿真分析。例如,荣膺过去十七年奥斯卡最佳视觉特效奖的全部获奖影片,均采用了欧特克的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欧特克公司网站。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20:27 , Processed in 0.01474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