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便携式多媒体影音系统图解外观造型设计及渲染过程

2012-6-15 11:06| 查看: 77184| 评论: 10|原作者: audiocat|来自: 开思网

摘要: 开发一款针对家庭用户的视听综合系统,要求具有广泛的适用环境,兼容当前主流音视频格式,光盘录制与光盘复制,外观小巧,方便移动。外观采用庄重的黑色,棱角分明的怀旧式双卡收录机风格。利用超大的透明碟片窗口和 ...
八、光机

光机为成品,除上部涉及渲染问题需认真制作外,其他部分使用最基本的几何体即可


九、USB接口
直接测绘制作即可


十、细节部分

一款优秀的产品设计首先要具有动人的外观,这样才能给用户感官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这自然是设计者所期望的。其次,除了要将设计者的风格体现在其中以外,产品外观设计的细节部分同样显得非常重要,特别是装饰、文字注释和标识,否则渲染后很难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甚至无暇体会设计者的个性风格以及产品具有的优异特点与功能,另一方面,先入为主几乎是所有人都具有的审视特征,可见,为了获得尽可能理想的渲染效果,细节也是至关重要的。

这款便携式多媒体影音系统外观设计,总体上来讲,建模属于非常简单的,基本上就是简单的基体拉伸、切除等操作,任何初学者只要认真看过SOLIDWORKS本身帮助中的在线指导教程都应该很容易做出来,而在细节部分却要耗费一些时间。这款产品外观设计的大部分时间几乎都耗费在细节的处理和注释文字、标志标识几方面,甚至看似不起眼的地方可能都要进行倒圆角,否则渲染时便无法通过高光刻画出轮廓线来,使效果图片变得平平而不具备应有的观赏性。

8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9 01:47 , Processed in 0.01422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