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Delcam 查看内容

Delcam盛装亮相SinoDental,引领数字化牙科

2011-6-16 00:00| 查看: 40474| 评论: 0|来自: Delcam

摘要: 2011年6月9日-12日,亚洲最大口腔展会“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口腔设备材料展览会(SinoDental)”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口腔行业的专业展会,SinoDental2011吸引了来自中国、德国、英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 ...
2011年6月9日-12日,亚洲最大口腔展会“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口腔设备材料展览会(SinoDental)”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口腔行业的专业展会,SinoDental2011吸引了来自中国、德国、英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650多家新老参展商,展出面积达到28500平方米,盛况空前。
       
英国Delcam公司携“开放式牙科CAD/CAM解决方案”盛装亮相此次SinoDental展会。简约的设计风格,开放式的结构,配合瑞士Imetric高精度牙科专业扫描仪、Roland五轴铣床以及德国高品质氧化锆烧结炉,引起众多口腔医生、义齿加工厂商、牙科制造商等专业观众的浓厚兴趣。

Delcam展位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
         
随着口腔医学的发展,引入数字化技术已是未来的必然方向。目前,对于国内一些中小型义齿制作所来说,齿科CAD/CAM的概念还稍显陌生,但实际上,发达的欧美国家早在二十年前已开始尝试通过远程诊断齿科疾病、进行高难度牙齿设计制作,取得了满意的结果。为应对牙科行业日益加剧的竞争压力,很多义齿制作商如开始意识到,必须掌握和应用最先进技术来保持竞争优势。同时,“Delcam开放式牙科CAD/CAM解决方案”也开始深入人心。要想提高义齿的加工效率,提高精度和舒适度,降低人力及材料成本,且不受制于某种价格昂贵的加工材料,选择“开放式”意味着拥有更多的选择,能够更加灵活高效地解决扫描和加工中的问题。

观众详细了解Delcam牙科解决方案

Delcam开放式牙科解决方案以模块化结构,满足从患者第一次预约到修复完成的全部牙科修复过程。作为3D设计系统核心,DentCAD直接从牙科修复管理系统DentMAN获取相关数据,并可通过DentSCAN从扫描仪获取数据。设计完成后,数据由DentCHECK进行可加工性检查和材料选定等设计完整性分析,然后才被输入DentMILL加工制作。Delcam牙科解决方案是唯一具备这种完整性分析流程的先进系统。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8 05:20 , Processed in 0.01661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