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2010年CAXA广东地区代理商培训在东莞举行

2010-6-20 00:00| 查看: 40812|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2010年6月19-20日,CAXA广东地区代理商大会在东莞山庄如期举行,来自广州、深圳、珠海、中山、佛山、顺德、惠州、东莞、汕头等地的代理商合作伙伴的总经理、销售和技术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会中, 大家 ...
2010年6月19-20日,CAXA广东地区代理商大会在东莞山庄如期举行,来自广州、深圳、珠海、中山、佛山、顺德、惠州、东莞、汕头等地的代理商合作伙伴的总经理、销售和技术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会中, 大家就CAXA的渠道政策、产品方案、市场推广、产品销售和实施、用户应用案例、产品技术支持、产品快速体验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的经验分享和充分的交流沟通。参加会议的代理商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而且非常实用,对他们推广CAXA产品起到很大的启发和帮助,希望这样的培训可以定期举办。国邦软件黎文越先生在分享与CAXA合作的经验和心得时表示,作为代理商,寻找合作伙伴的出发点是产品优势,市场影响力,CAXA不仅满足于此,还有丰富的产品线、响亮的品牌度、合适的价格及灵活的营销模式,这些都是代理商愿意共同发展的重要因素。培训的最后环节还进行了销售情景模拟考核,惠州傲鹏、珠海连邦分别获最佳团队一、二名。

通过此次培训,广东地区代理商对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特点及需求加深了理解,对CAXA PLM解决方案和产品竞争优势有了全面的认识,大家表示,有信心抓住当前中国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发展的商机,更好的推广及销售CAXA产品和解决方案。

培训会现场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6 15:50 , Processed in 0.01546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