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b.box婴儿奶瓶

2012-4-28 13:56| 查看: 41259| 评论: 1

摘要: b.box婴儿奶瓶是一种全新的设计,他的重点是可以预先把奶粉放在瓶底,在调制奶粉的时候只需要转向颠倒过来就可以了。有了这样一个婴儿奶瓶,就可以让繁忙的父母更加自由和快捷的喂到宝宝,提高创新设计让爸爸妈妈组装 ...
b.box婴儿奶瓶是一种全新的设计,他的重点是可以预先把奶粉放在瓶底,在调制奶粉的时候只需要转向颠倒过来就可以了。


有了这样一个婴儿奶瓶,就可以让繁忙的父母更加自由和快捷的喂到宝宝,



提高创新设计让爸爸妈妈组装集成瓶及奶粉量在家就分配好,配好奶粉后,把瓶子盖好,需要的时候,很方便的推动水到瓶子里结合,就这么简单。


这种独特的产品,给父母孩子,在任何的地方,任何的时间,更加方便,快捷,卫生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6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30 14:35 , Processed in 0.01631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