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研讨会发布会 查看内容

Delcam先进制造技术在高速加工和机器人加工中的应用

2012-3-26 10:31| 查看: 38515| 评论: 0|原作者: iCAx开思网|来自: 开思网

摘要: Delcam PowerMILL 是一独立运行的世界领先的 CAM 系统,它是 Delcam 的旗舰多轴加工产品。 Delcam PowerMILL 可通过 IGES、STEP、VDA、STL 和多种不同的专用数据接口直接读取来自任何 CAD 系统的数据。它功能强大 ...
会议时间:3月30日15:30 - 16:00
会议地点:深圳会展中心8号馆 现场演讲区
演讲主题:Delcam先进制造技术在高速加工和机器人加工中的应用
主讲人:英国Delcam China,CAM产品经理
Delcam展位号:8F 52-55

3月28-31日期间,Delcam China在8号馆的8F 52-55展位,欢迎您的莅临指导与交流。Delcam公司最新专利CAM技术闪亮登场,期待大家的光临!

3月30日,Delcam还将在8号馆现场演讲区,举办主题为“Delcam先进制造技术在高速加工和机器人加工中的应用”技术交流会,给大家展示Delcam最新的先进技术,诚挚邀请您的莅临参加,与Delcam一起面对面交流最新Delcam先进技术。

关于PowerMILL软件
Delcam PowerMILL 是一独立运行的世界领先的 CAM 系统,它是 Delcam 的旗舰多轴加工产品。

Delcam PowerMILL 可通过 IGES、STEP、VDA、STL 和多种不同的专用数据接口直接读取来自任何 CAD 系统的数据。它功能强大,易学易用,可快速、准确地产生能最大限度发挥 CNC 数控机床生产效率的、无过切的粗加工和精加工刀具路径,确保生产出高质量的零件和工模具。 Delcam PowerMILL 功能齐备,加工策略极其丰富,适用于广泛的工业领域。Delcam PowerMILL 独有的最新 5 轴加工策略、高效初加工策略以及高速精加工策略,可生成最有效的加工路径,确保最大限度地发挥机床潜能。

Delcam PowerMILL 计算速度极快,同时也为使用者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先进的加工切削实体仿真,可节省上机床实际试切的加工成本。独特的 5 轴加工自动碰撞避让功能,可确保机床和工件的安全。先进的集成一体的机床加工实体仿真,方便用户在加工前了解整个加工过程及加工结果,节省加工时间。  

Delcam PowerMILL 产品特点:

系统易学易用,提高您CAM 系统的使用效率
计算速度更快,提高您数控编程的工作效率
优化刀具路径,提高您加工中心的切削效率
支持高速加工,提高您贵重设备的使用效率
支持多轴加工,提升您企业技术的应用水平
先进加工模拟,降低您加工中心的试切成本
无过切与碰撞,排除您加工事故的费用损失

关于Delcam公司
Delcam plc是世界领先的专业 CAD/CAM 软件公司。Delcam Plc总部位于英国名城Birmingham,是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公司。Delcam软件的研发起源于世界著名学府剑桥大学,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Delcam软件系列横跨产品设计、模具设计、产品加工、模具加工、逆向工程、艺术设计与雕刻加工、质量检测和协同合作管理等应用领域。Delcam最新的软件研发在英国和美国同时进行,客户超过三万五千多家,遍布世界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Delcam CAD/CAM系列软件被广泛地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船舶、军工、家用电器、轻工产品和模具制造、珠宝设计和制造玩具设计和制造、包装等行业。空客、波音/麦道、Toyota、Honda、Ford、Volkswagen、Mercedes Benz、Pratt & Whitney、Siemens、Mitsubishi、Canon、LG、Nike、Clarks、西飞、成飞、一汽集团、东风汽车集团、珠海格力等著名企业都是Delcam用户。

1991年Delcam产品首次进入中国市场。1997年在北京成立Delcam(中国)有限公司,加强Delcam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宣传、推广及全方位的技术服务,并在上海、温州、重庆、成都、西安、青岛、长春、广州、深圳等地设立了十余个办事处,经销商遍布全国。

多年来,Delcam一直保持CAM软件开发研究的世界领先地位,成功奥秘之一在于其坚持不懈地致力于加工制造和工艺研究。
Delcam 是当今世界唯一拥有大型数控加工车间的CAD/CAM软件公司。Delcam所有软件产品都在实际生产环境中经过了严格测试,使得Delcam最能理解用户的问题与需求,提供从设计、制造、测试到管理的全面解决方案。

作为一个具有三十多年历史的集设计、制造、测量和管理为一体的,注重研究、开发和技术服务的CAD/CAM软件公司,Delcam深深知道,一切为用户着想是Delcam成功的关键。为此,Delcam不仅为用户提供领先的软件解决方案,并通过遍及世界的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0多个技术支持分支机构,为各地用户提供最高水准的技术支持,确保Delcam以最快的响应速度解决用户的任何问题。

Delcam 产品每年都有多次主要版本发行,确保了Delcam所提供的产品功能不断发展与完善。这不仅保证了Delcam用户今天的利益,也保证了他们所使用的Delcam软件能即时更新,保持领先。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0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11:16 , Processed in 0.01779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