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PTC在线社区 活动现场 查看内容

PTCLive TechForum 中国技术大会3月6日北京站活动圆满落幕

2012-3-7 09:19| 查看: 39555|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本次大会注册报名超过千人、现场出席达到700人,汇聚了众多华北地区的PTC新老客户、合作伙伴及各个行业领域的专家。通过活动,与会者不仅近距离接触了PTC和行业领先企业的PLM专家,并对PTC的战略及未来远景都展现出了 ...
继首轮PTCLive TechForum 中国技术大会深圳站活动的成功召开,第二轮北京站活动也于2012年3月6日在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注册报名超过千人、现场出席达到700人,汇聚了众多华北地区的PTC新老客户、合作伙伴及各个行业领域的专家。通过活动,与会者不仅近距离接触了PTC和行业领先企业的PLM专家,并对PTC的战略及未来远景都展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活动盛况空前,获得一致好评!

活动亮点:
-全天会议包括3个分会场、15个主题演讲及2场PTC University上机实践课程,丰富的内容更贴近客户需求。

-PTC 高管和产品专家带来的公司战略与技术远景介绍,以及PTC产品系列专题演讲,让与会者满载而归。

-4场精彩的PTC客户案例分享在现场广受欢迎,包括航天科工集团运载技术研究院、金航数码、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南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

- 航天科工集团运载技术研究院、金航数码、南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等近十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客户在活动现场接受了视频采访,对PTC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以及此次大会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惠普与Cybernet作为本次技术大会的独家赞助商,充分展示了PTC良好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共有计世资讯、21世纪经济报道、经济观察报、商业价值、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24家媒体参与本次大会现场报道与媒体专访,反响热烈。

- 大会微博现场直播(//www.weibo.com/planetptclive),并发起微博互动抽奖活动,目前粉丝人数已接近400人。


(图一.大会现场乡虚无空席。)


(图二.PTC 中国区高级副总裁- 刘同龙,欢迎致辞与介绍)


会议现场盛况(点击查看)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5 20:39 , Processed in 0.01246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