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Creo Elements/Direct--数据管理

2011-3-11 14:32| 查看: 38987|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直接建模的 CAD & PDM 软件 Creo Elements/Direct(以前称为 CoCreate)是一个完整的设计环境,它提供全球首个直接 3D CAD 建模器,以及 2D CAD、CAE 和集成式产品数据管理 (PDM) 功能。对于面对着很短的设计周期 ...

视频介绍:

直接建模的 CAD & PDM 软件
Creo Elements/Direct(以前称为 CoCreate)是一个完整的设计环境,它提供全球首个直接 3D CAD 建模器,以及 2D CAD、CAE 和集成式产品数据管理 (PDM) 功能。对于面对着很短的设计周期和一次性产品设计的客户,或者那些需要轻巧型设计过程的公司,Creo Elements/Direct 提供了速度、灵活性和快速响应变化的能力。这种直接建模的 3D CAD 软件设计方法为 3D 设计提供了更快的设计周期和灵活性。各种各样的附加设计模块给 Creo Elements/Direct CAD 和 PDM 产品带来了附加的产品开发功能。
Creo Elements/Direct 是 Creo 产品系列的成员,它的用户可以通过使用其他 Creo 应用程序实现更多的设计可能性。可以共享模型以供下游应用程序使用,例如在 Creo Parametric 中进一步修改设计方案,在 Creo Simulate 中进行分析,以及在 Creo View MCAD 中可视化和共享 3D 设计方案。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5 08:37 , Processed in 0.01214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