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达索系统 CATIA 查看内容

达索系统与Jaguar Land Rover达成新战略合作协议

2011-5-11 00:00| 查看: 40938| 评论: 0|来自: 达索系统

摘要: 2011年5月4日,北京 全球3D技术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达索系统 ( Dassault Systèmes )与捷豹路虎公司( Jaguar Land Rover )日前联袂宣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更加密切合作,共同开 ...
2011年5月4日,北京 全球3D技术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达索系统 ( Dassault Systèmes )与捷豹路虎公司( Jaguar Land Rover )日前联袂宣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更加密切合作,共同开发业界领先的产品创新解决方案。

捷豹路虎公司在经历了18个月的对PMTI(工艺、方法、工具、信息)环境进行全方位分析的评估期后,最终选择了达索系统作为其首选的PLM合作伙伴。达索系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ernard Charlès和捷豹路虎公司公司首席执行官Ralf Speth博士分别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此协议。该协议将通过采用高级数字3D模拟和开发工具来推进捷豹路虎公司的产品开发工艺转型。
  
捷豹路虎公司通过部署达索系统的V6解决方案,包括ENOVIA、CATIA、DELMIA、SIMULIA以及3DVIA PLM 2.0在业界处于领先优势的全线品牌,来进行其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此方案不仅可以推动和控制所有的车辆创新工艺,同时还能增强型创新技术和加速开发功能来进一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复杂性。
  
除了提供现有的系统程序外,来自达索系统和捷豹路虎公司的开发工程师们还将在新工艺及解决方案方面展开紧密合作,从而为创建新一代高级汽车提供简单易用的专业化技术。通过专注于实现高度的通用性、创新性及集成性,力争在显著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方面获得双赢。
  
达索系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ernard Charlès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不仅能够加速智能汽车的协作创新进程,而且还能充分发挥协作创新的优势。电子与板载软件一体化功能已逐渐成为实现汽车体验至关重要的特色化工具。支持V6的PLM 2.0可提供如此便捷的、高度逼真的功能,并能快速带来投资回报。”
  
捷豹路虎公司首席执行官Ralf Speth博士表示:“我们期待着双方的合作能够为捷豹路虎公司带来强大的技术及商业利益。达索系统将为我们提供所需的工艺和工具,以帮助我们更加高效地开发和设计汽车,从而不断超越我们的客户在各方面的预期要求,为其提供最高标准的产品质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开思网无关。开思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12:14 , Processed in 0.017482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