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达索系统 CATIA 查看内容

世界上最巨大的恐龙或尚未被世人发现

2011-6-23 00:00| 查看: 42654| 评论: 0|来自: 达索系统

摘要: (2011年6月22日,北京)全球领先的3D 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领域(PLM)解决方案提供商-达索系统(DS)(欧洲交易所巴黎:#13065, DSY.PA)的子公司Simulia公司Abaqus软件帮助古生物学家菲尔•曼宁证实了有关大型恐 ...
2011年6月22日,北京)全球领先的3D 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领域(PLM)解决方案提供商-达索系统(DS)(欧洲交易所巴黎:#13065, DSY.PA)的子公司Simulia公司Abaqus软件帮助古生物学家菲尔•曼宁证实了有关大型恐龙体型极限的推测,这个推测的数据至少比现有最大的恐龙重三十吨,这是Simulia公司有限元分析软件Abaqus第一次应用在判定恐龙的体型极限上。


最近美国国家地理频道制作播出了一套探索恐龙秘密的系列纪录片——《侏罗纪犯罪现场》。(纪录片相关信息,敬请访问  //www.natgeo.com.cn/programme/2011-06-03)。该系列片保持着美国国家地理频道一贯的风格,科学家们运用各种科技手段,对恐龙身上种种谜题进行求解,进而为观众生动的重现了恐龙生存的种种秘密。对于世界上最大的恐龙究竟会有多大这个谜题,Abaqus软件通过对恐龙日常活动的仿真模拟,为古生物学家菲尔•曼宁提供了强有力的证据来支持他惊人的推测——世界上最为巨大,体重最重的恐龙尚未被世人所发现。


体型巨大、体重惊人的恐龙在这个地球上生存,这似乎违反了物理学定律,可是他们仍然在这个地球上自由的活动。古生物学家菲尔•曼宁为了寻找能够承受强大压力的测试工具,揭开恐龙的这个秘密,和航天领域的专家合作,将广泛运用于火箭设计和测试的有限元仿真软件Abaqus应用在了他的模拟实验上。通过对恐龙体重、骨骼强度以及行动的模拟,菲尔•曼宁为这个问题找到了他的答案,揭开了身形巨大的恐龙能够在这个世界上生存并自由行动的秘密。实验证明了他的推测是正确的,恐龙的骨骼可以承受的压力高于120吨,甚至可以达到150吨,而目前人类所发现的恐龙,其体重还远没有达到这个数字,真正的恐龙巨无霸或许正静静的躺在我们脚下的这片土地长眠。

Abaqus仿真模拟软件被广泛地认为是功能最强的有限元分析软件,可以分析复杂的固体力学结构力学系统,特别是能够驾驭非常庞大复杂的问题和模拟高度非线性问题。这款软件不但可以做单一零件的力学和多物理场的分析,同时还可以做系统级的分析和研究。该软件的系统级分析的特点相对于其他的分析软件来说是独一无二的。由于它的优秀的分析能力和模拟复杂系统的可靠性使得Abaqus被各国的工业和研究中所广泛的采用。Abaqus产品在大量的高科技产品研究中都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菲尔•曼宁的推测和实验使有限元分析法和Abaqus在新的领域发挥了不可思议作用。而在此之前,这种高端的仿真技术一直被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汽车及飞机制造,电子工业和土木工程等领域里。这种技术和领域的新的组合将给予更多的专家们思考和借鉴。

关于SIMULIA
SIMULIA是达索系统的品牌,提供了一个可升级的产品组合的现实仿真解决方案,包括产品套装的Abaqus统一化有限元分析,具有挑战性工程问题的多物理场解决方案,并且,SIMULIA SLM可以管理仿真数据,过程和知识产权。依托于现有的技术,较高的品质,和优质的客户服务,SIMULIA已经使得现实仿真成为了一种完善的商业化行为,即提高产品性能,减少物理原型,同时促使创新。SIMULIA总部设在美国普罗维登斯的罗德岛,通过一个全球网络的区域办事处和分销商提供销售,服务和技术支持。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imulia.com

关于达索系统
作为3D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方面的世界领跑者,达索系统给80多个国家,超过1000,000名客户带来了价值。作为一个从1981年就创建3D市场的先驱者,达索系统开发和销售PLM应用软件,支持工业生产过程,并提供产品从概念设计到维修回收的整个生命周期的3D可视化。达索系统的产品组合包括CATIA设计的虚拟产品- SOLIDWORKS的三维机械设计- DELMIA的虚拟生产-SIMULIA的虚拟测试- ENOVIA全球协作生命周期管理,和3DVIA在线3D逼真体验。 达索公司股票上市于欧洲交易所 巴黎(#13065,DSY.PA)同时也可以在美国不通过交易所售给顾客 。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3ds.com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5 03:49 , Processed in 0.01665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