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教程 Delcam教程 查看内容

哪里可以找到适合于PowerSHAPE使用的标准零配件库?

2012-2-18 13:24| 查看: 38088| 评论: 0|来自: Delcam

摘要: 1、哪里可以找到适合于PowerSHAPE使用的标准零配件库? 2、什么是PowerSHAPE直接建模,如何调用?
1、哪里可以找到适合于PowerSHAPE使用的标准零配件库?
Delcam 的合作伙伴 - 零件库供应商CADENAS为 Delcam 提供了超过250个3D的标准零件库和配件库。进入 //delcam.partcommunity.com 选择零件保存为Parasolid格式并下载,导入到PowerSHAPE中即可使用。
 通过这种方式将标准零件整合到设计项目里比单独创建要快得多,从而减少浪费并缩短周期。
进入上面的网址后需要注册,激活账户后就可以下载了。赶快下载使用吧!

2、什么是PowerSHAPE直接建模,如何调用?
 
PowerSHAPE的直接建模是专门面向制造设计,尤其适合于工模具领域的产品加工准备使用,可确保您的模具能加工出客户所需零件。使用直接建模您也可快速、轻松地对零件进行交互修改,即使输入的模型没有历史。
 
直接建模有以下功用:
 
● 增加斜度到面或是改变拔模角 
● 交互识别孔
● 删除面片组并愈合相关间隙
 
PowerSHAPE的直接建模命令被有机整合到了 PowerSHAPE 已有的命令中,而不是作为一单独的命令块,使得用户可以十分方便地在使用PowerSHAPE建模过程中访问这些新的直接建模命令。

赞一下!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15:51 , Processed in 0.01696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