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松德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联手Extech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

2012-2-10 10:55| 查看: 38269| 评论: 0|来自: Extech

摘要: 日前,中国印刷加工设备行业领导企业——松德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与国内知名的PLM服务商Extech公司合作,选用Extech公司高扩展性的Extech PLM规范企业数据管理,有效提高生产及管理效率,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
日前,中国印刷加工设备行业领导企业——松德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与国内知名的PLM服务商Extech公司合作,选用Extech公司高扩展性的Extech PLM规范企业数据管理,有效提高生产及管理效率,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松德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德机械)是当前国内凹印和柔印设备制造行业发展速度最快、技术最先进、规模最大的重点高科技民营企业,于2011年在创业版上市。一直以来,松德机械以“创建世界一流凹印柔印加工设备生产企业”为目标,按国际性公司标准来管理和推动企业进步。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传统的数据管理方式渐显落后,成为企业快速发展途中的障碍。首先,松德机械的产品数据尚未集中管理,数据分散在个人电脑上,重用性差;其次,数据资料的完整性与正确性低,难于有效地借用及交流共享,这导致了物料增长无序;第三,企业更改设计较多,但更改过程无法对数据的版本进行有效把控,致使设计错误,从而在生产和采购环节出错;此外,公司上市后业务增长迅速,原有的管理方式已无法满足业务高速增长的需求,松德机械亟需一套高效、高易用性、高柔性化以及高扩展性的PLM解决方案,以解决企业目前的管理问题,同时为“成为世界一流凹印柔印加工设备生产企业”的目标奠定良好的基础。

经过多方调研,松德机械选择了Extech作为合作伙伴。Extech公司的核心产品Extech PLM能够有效地对物料进行集中管理,使数据的安全性、准确性得到有效保证,数据的重用、借用及更改都不再成为困扰企业的难题。同时,Extech PLM系统柔性好,扩展性强,可以快速满足企业今后的发展需要。

好的产品是项目成功的前提,而丰富的行业经验及高端的服务水平则是项目成功的保障。Extech公司多年来一直专注于中国制造业信息化领域的前沿技术与服务,特别是在机械制造行业拥有广泛客户群,其雄厚的技术实力及完善的实施服务体系,能够快速帮助企业建立起数字化管理平台,并落实到应用。 松德机械的技术总工赵德宾对Extech PLM项目满怀信心,他说:“艾克斯特在PDM/PLM行业近20年的经验沉淀让我们很放心。” 

关于松德机械:松德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印刷加工设备行业一家处于领导地位的制造服务商,是当前国内凹印和柔印设备制造行业发展速度最快、技术最先进、规模最大的重点高科技民营企业。其业务范围是为国内外一流香烟包装、无菌包装、软包装、木纹纸和纸箱预印加工等客户提供高实用、个性化、系统完整的生产线设计方案以及优质服务。

关于Extech:Extech(北京艾克斯特科技有限公司)于1994年诞生于清华大学,是清华大学控股的专注于中国制造业信息化领域前沿技术与服务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产品覆盖了CAD/CAPP/PLM/MPMS/MES/MRO/ERP各个领域,能够为制造企业提供“设计、制造、执行、管理”各个环节、实现企业核心业务一体化集成的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与全线产品。

赞一下!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11:56 , Processed in 0.01268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