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Rutgers 工程学院报告:通过可靠性分析改进产品

2012-2-9 15:29| 查看: 49925|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通过可靠性分析改进产品离散型制造商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这已促使所有工程师和设计师更需要确保他们研制的产品优质可靠,同时要能够以尽可能最低的成本生产这些产品。然而,这些产品比过去更为复杂,这是由于当今 ...
序言
离散型制造商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这已促使所有工程师和设计师更需要确保他们研制的产品优质可靠,同时要能够以尽可能最低的成本生产这些产品。然而,这些产品比过去更为复杂,这是由于当今制造系统中两个新领域的复杂性造成的:微观系统和宏观系统。微观系统是指那些在“生物/ 纳米/ 信息”领域中开发的系统,在此领域中,事物变得越来越小、越快和越复杂。而宏观系统的规模越来越大,复杂性越来越高。

这两个领域最经常与那些对社会很重要的系统相关联:能源、保健、制造、通信、医疗设备、运输等等。由于这些产品对人的生命影响重大,因此,必须系统地评估、测试和控制它们的安全性,以免它们给用户造成的风险比带给用户的好处更大。如果导致危险的安全风险的产品故障(甚至那些并未危及人体生命的产品故障)变得众所周知,则可能会在将来的许多年损害公司和品牌的声誉,有时甚至无法挽回声誉。

而进一步令这些挑战变得更复杂的是,生产此类产品的公司通常分散在各地甚至全球各个角落,而且公司的团队位于不同的地区,它们在一个系统上配合工作,有时还要与一家或多家提供零件或子系统的第三方  OEM  开展协作,而为了确保产品的成功,必须将这些参与方无缝地联合起来。极有可能的是,当今市场上销售的成品将由一支成员位于全球不同地方的团队设计,并在另一个地方制造。在这些挑战中,开发可靠的系统、设备和产品比以往都显得更重要。

可靠性管理在产品开发生命周期开始时就将过程、策略和可靠性工程专业人员综合起来,以确保产品的性能和安全性达到很高的水平,从而帮助公司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克服由越来越复杂的系统和分散在全球各地的过程所引起的挑战。

1234下一页
4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09:43 , Processed in 0.01587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