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3D CAD 用户实话实说

2012-2-9 09:19| 查看: 40446| 评论: 2|来自: PTC

摘要: 3D CAD 设计师对 Creo™ Elements/Pro 的看法,用户实话实说。“作为一名设计师,Creo Elements/Pro 使我可以不断地提升技能。该软件好象总是先我一步,已经预想好我需要做什么,帮助我精心实现自己的设计。”
听听设计师对 Creo™ Elements/Pro™ 的看法

"作为一名设计师,Creo Elements/Pro  使我可以不断地提升技能。该软件好象总是先我一步,已经预想好我需要做什么,帮助我精心实现自己的设计。"

Maicon Jarschel 是 Embraco Compressors 的一名产品分析师,从 2001 年加入 Embraco 的制冷产品部门时开始使用 Creo Elements /Pro。虽然他之前从未使用过 3D CAD  系统,但在学习这款功能强大的设计软件时,他却没有遇到任何困难。 
自从开始使用 Creo Elements/Pro 后,我就一直在不断地学习新东西。最初,我的任务只是对图纸做一些改动,然后开始对 3D  模型进行更改,现在我主要处理复杂的曲面、布管和钣金件设计。我从来没有参加过任何课堂培训,遇到问题就在 PTC University 的网站上查询。这是一种可以根据需要获取知识的省时、经济的方法。”

为何 Creo Elements/Pro 如此有效 
Creo Elements/Pro  提供的功能太多了,我还从来没有用过它的全部功能。每天我都觉得自己完全可以轻松地完成工作。我在 Embraco  的工作需要设计许多冲压件,借助集成的钣金件功能,我可以很轻松地完成这些工作。实际上,这项功能以及它简单易用的特性帮我极大地缩短了开发时间。 我目前正在进行的项目需要创建复杂的曲面和钣金件。
部件、组件和图纸之间强大的相关性更是让我加快了设计进度。例如在 Embraco  公司,这项功能可以帮助我们在平板上规划钣金件,而利用元件的折叠功能,冲压生产元件就变得十分容易。”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14:51 , Processed in 0.01565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