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APC by Schneider Electric 使用 Windchill Product Analytics 保护收入和降低成本

2012-2-9 13:36| 查看: 41993|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APC by Schneider Electric (APC) 生产高性能和高度可靠的配电系统,在全球领先于同行。它是 Schneider Electric 旗下的分公司,年营业额接近 40 亿美元。用自动化的解决方案取代手工进行的合规性过程,以确保产品 ...
APC by Schneider Electric ,罗得岛州西金斯敦 
APC by Schneider Electric (APC) 生产高性能和高度可靠的配电系统,在全球领先于同行。它是  Schneider  Electric  旗下的分公司,年营业额接近 40 亿美元。该公司设计和生产多种产品,范围从家用和办公室用的小型解决方案,到大型数据中心和工业厂房系统等。

挑战:遵守严格和不断发展的环境法规
在  2004  年,APC  认识到,新颁布的产品法规限制在产品中使用的有害物质数量,给它带来了越来越高的营业风险。如果 APC  的产品含有受限制的物质,就要面对一个非常重大的风险:无法及时出货,或者更糟糕的是,完全无法出货。随着更多法规和更多由法规推动的客户要求危及到更大一部分收入,风险变得越来越高。APC  发现自己要很费力地向供应商收集必需的数据,以便确保产品一直遵守法规。它投入了大量时间和金钱,但成效并不显著。APC  公司开始寻找自动化的环境合规性系统,以便能确保合规性、降低风险和降低合规性的总成本。

解决方案:Windchill Product Analytics 
在评估了六个软件解决方案之后,APC 选择了 PTC 的 Windchill Product Analytics。APC 选择 Windchill Product Analytics 的原因是:使用它可以高效地向供应商收集环境数据和验证此数据,此外,该公司可以在其庞大的产品线日后发生变化时,使用此数据来评估产品线的合规性状态。Windchill  Product  Analytics 可以轻松地与 APC 现有的系统进行集成,而且以看不见的方式“在幕后”工作,因此,它的总体拥有成本比其他解决方案要低得多。

“Windchill  Product  Analytics  产生的间接费用非常少,因为它与  Oracle  解决方案非常好地集成在一起,而且还能从外部导入数据。而且,它向用户提供所有必需的数据,使他们能够集中精力进行设计、采购零件或销售产品等工作。”Raymond Lizotte ,APC by Schneider Electric 的产品管理办公室初级主管Windchill Product Analytics 帮助APC确保其6000种产品都遵守RoHS、REACH和其他环境法规。


结果:APC 保护了以亿万美元计的收入并降低了成本
与以前手工收集数据和分析产品的方法相比,APC  在使用 Windchill Product Analytics 后将合规性成本降低了 80%。此外,Windchill  Product  Analytics  还增加了该公司的收入。在  APC的收入中,很大一部分来自受环境法规监管的地区(例如欧洲和日本)和实施严格合规性要求的客户。Windchill  ProductAnalytics 通过生成产品合规性报告和详尽的审计追踪记录,帮助保护了这些收入(每年以亿万美元计)。
123下一页

赞一下!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3 21:54 , Processed in 0.01495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