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祝贺Solido被上海高校首届大学生工程能力竞赛列为比赛设备

2011-12-27 10:00| 查看: 41160| 评论: 0|来自: 睿拓时创

摘要: 近日,上海高校首届大学生工程能力竞赛在上海理工大学工程实训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紧密结合“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实施,以工程基础能力训练为重点,选择了传统车工、钳工、焊接、铸造和快速成型作为比赛项 ...
近日,上海高校首届大学生工程能力竞赛在上海理工大学工程实训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紧密结合“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实施,以工程基础能力训练为重点,选择了传统车工、钳工、焊接、铸造和快速成型作为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十多所高校近二百名大学生参加了比赛,Solido从同行业产品中脱颖而出,被大赛选为快速成型比赛用设备。


本次比赛正是在教育部大力推进“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关键时刻举行的,也是检阅“卓越计划”初步成果的良好机会。Solido做为全球首创着上型三维打印机,以其简易、环保、耗材价格合理等特点获得广大师生的肯定。


目前,赛事组委会正在进行紧张的评比,不久将公布比赛成绩,在此预所有参赛学生取得好成绩。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6 20:59 , Processed in 0.01398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