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三站告捷 佳能大幅面打印机全国巡展规模持续扩大

2011-12-26 13:53| 查看: 40818| 评论: 0|来自: Canon

摘要: 2011年12月,佳能大幅面打印机冬季全国巡展再度起航,将面向GIS/CAD行业领域的专业用户,展示其高品质产品和全新的行业解决方案。截至目前,佳能已先后走访了东北三大省会城市哈尔滨、长春和沈阳,与行业用户就佳能大 ...
2011年12月,佳能大幅面打印机冬季全国巡展再度起航,将面向GIS/CAD行业领域的专业用户,展示其高品质产品和全新的行业解决方案。截至目前,佳能已先后走访了东北三大省会城市哈尔滨、长春和沈阳,与行业用户就佳能大幅面打印机的输出效果、速度、成本以及个性化应用进行充分交流。这是继2011年佳能大幅面打印机秋季全国巡展胜利结束之后,佳能再次掀起的全国性大规模巡展。

哈尔滨站

据悉,哈尔滨、长春和沈阳三站吸引了GIS/CAD行业用户的广泛参与,包括各级设计院、规划院、测绘单位等行业新老用户。佳能通过讲座、体验、试用等一系列活动,让用户亲身感受佳能“超越无止境”的技术研发精神、细致入微的服务体系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特别是在哈尔滨站,佳能为与会者详细讲解了全新的行业解决方案,并就佳能大幅面打印机的速度和效率等技术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解读。通过现场技术交流和试用的环节,使行业用户能够更深刻感受到佳能大幅面打印机的高速高质打印体验。

长春站

佳能大幅面打印机非常适用于强调高精度、高效率的专业GIS/CAD领域。在画质方面,佳能大幅面打印机不断追求高水准打印输出,研发使用的墨水具有鲜艳宽广的色域,耐光耐氧性高,兼具高耐刮蹭性等优势,保障图像色彩艳丽持久;佳能始终注重传输、处理及打印速度的提升,以领先技术应用带动高效体验;另外,针对GIS/CAD行业的节能需求,佳能大幅面打印机无论是在耗墨量还是在打印时间上都有不俗的表现,如大幅面打印机会根据墨头情况智能判断,选择清洗单个墨头或是全部墨头,大大节省用户成本。也正是基于佳能国际品质、实用性、人性化的解决方案,更深化了佳能大幅面打印机在各地用户中的认知,也为其2012年进一步的市场拓展奠定了基础。

此次巡展计划历时5个月,覆盖全国13个城市,东北三站已经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增强了佳能在传统行业内的品牌影响力,同时也极大提升了专业用户对佳能大幅面打印机的信心。我们期待佳能大幅面打印机在随后的十站巡展中为用户带来更精彩的打印输出体验!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04:46 , Processed in 0.01480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