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DENSO 选用 ANSYS FEM 软件加速产品开发,锐减成本

2011-12-23 09:40| 查看: 40868| 评论: 0|来自: ANSYS中国

摘要: 美通社匹兹堡讯—ANSYS(纳斯达克:ANSS)日前宣布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DENSO 已经选用 ANSYS FEM 软件在全球范围内加快产品开发进程并实现标准化,使该公司能够在艰苦的市场环境下降低成本,提升竞争力。DENSO 将采 ...

ANSYS 软件可帮助全球汽车供应商在极具挑战的全球市场环境中显著提升竞争力

美通社匹兹堡讯—ANSYS(纳斯达克:ANSS)日前宣布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DENSO 已经选用 ANSYS® FEM 软件在全球范围内加快产品开发进程并实现标准化,使该公司能够在艰苦的市场环境下降低成本,提升竞争力。DENSO 将采用 CAE 软件来提高效率,同时提高汽车传动系统、高级电子产品、热系统、制冷器和空调等产品的质量。

 

在筛选过程中,DENSO 采用了一套非常严格的基准评估流程,并最终选用了 ANSYS 解决方案,原因是该方案具备:结构线性、非线性和动力学分析等高级分析功能;元建模能力,材料模型与方程求解器库;对各种工程问题和情景进行高效建模的能力。DENSO 发现 ANSYS 的长期渠道合作伙伴 Cybernet Systems 所提供的支持尤为宝贵。

 

DENSO 负责 CAE 设计推广业务的总经理 Shigeru Akaike 指出:“自2009 年金融危机以来,汽车行业的竞争日益加剧。为了达到在全球竞争环境中保持繁荣发展所需的高质量和高效率,我们需要确保拥有业界最佳的仿真软件功能。采用 ANSYS,我们可以通过合适的工具来加快我们的产品设计和开发流程,并确保产品的质量和完整性。至关重要的是,这将使我们在汽车行业持续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的背景下始终保持竞争优势。”

 

ANSYS 负责亚洲业务的副总裁 HansKurt Lubberstedt 指出:“汽车行业的确面临着一系列前所未有的挑战。为了应对这种挑战,企业需要更加灵活、智慧地运营,才能维持已有利润并实现增长。ANSYS 将为 DENSO 的工程师提供高级分析功能,以便在投产前精确掌握产品在真实环境中的性能,从而节省大量成本,加速产品上市进程并提高产品的完整性。”

 

关于 DENSO 公司

DENSO 公司总部位于日本爱知县刈谷,是一家在热、传动系统控制、电气、电子产品、信息和安全等领域提供先进技术、系统和组件的全球领先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其客户包括世界所有主要汽车制造商。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 200 家子公司和附属公司,分布于 35 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日本),雇员约有 12 万人。公司在截至 2011 年 3 月 31 日的财年内全球总销售额达 377 亿美元。上一财年 DENSO 在研发方面的投入占其全球总销售额的 9.3%。DENSO 的普通股在东京和名古屋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如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网址:www.globaldenso.com,或者访问公司的媒体网站:www.densomediacenter.com

 

 

关于 Cybernet Systems

Cybernet Systems 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日本东京,致力于为科学计算领域提供尖端的软件解决方案服务,特别是 CAE 软件。Cybernet 可为电气、交通、机械、精密设备、医疗、学术和研究机构等各种行业和应用提供软件、教育服务、技术支持和咨询。Cybernet 还可提供多种具有世界水平的软件,比如机械分析、声学分析、结构分析、控制系统分析、通信系统分析、信号处理、光学设计、照明分析、电子电路设计、多功能可视化处理、医疗图像处理等,以充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如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www.cybernet.co.jp

 

 

关于 ANSYS

ANSYS公司作为世界领先的工程仿真软件供应商,40年间为全球各行各业产品研发与优化提供能完全集成多物理场仿真软件工具的通用平台。ANSYS提供综合全面的工程仿真解决方案套件,使用户几乎能访问其设计流程所需的任何领域的工程仿真。从设计理念到最终测试阶段,验证并排除新产品的设计问题,ANSYS软件能够显著加快设计和开发周期,降低成本,洞察新产品性能。ANSYS中国是ANSYS,Inc.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在上海,北京,成都和深圳设有分公司,负责ANSYS在整个中国的业务发展和市场推广。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0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10:05 , Processed in 0.01792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