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Creaform形创中国与Rapidform宣布就3D扫描 解决方案达成合作协议

2011-12-7 13:04| 查看: 50855| 评论: 0|来自: INUS科技

摘要: 世界领先的3D扫描软件供应商INUS科技公司隆重宣布与形创中国达成一项新的销售协议。根据此协议,双方将紧密合作以向形创的操作简单、高精度的便携式Handyscan 3D手持三维激光扫描仪提供Rapidform业内领先的逆向设计和 ...
2011年12月7日,韩国首尔讯——世界领先的3D扫描软件供应商INUS科技公司(www.rapidform.com)隆重宣布与形创中国达成一项新的销售协议。后者是便携式3D光学测量技术领导者加拿大形创公司(www.creaform3d.com)旗下的子公司。根据此协议,双方将紧密合作以向形创的操作简单、高精度的便携式Handyscan 3D手持三维激光扫描仪提供Rapidform业内领先的逆向设计和检测软件。
 
 “形创中国已和Rapidform签订合作协议,在中国市场上建立战略销售伙伴关系,”形创中国总经理马振华表示,“我们日前决定在我们的工业级3D扫描仪上重点销售Rapidform软件,以在逆向设计和检测应用领域共创双赢局面。”
 
INUS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Calvin Hu补充道,“通过Rapidform软件与形创3D扫描仪在中国市场上的捆绑销售,我们能够为专业级用户提供出色的逆向设计和检测解决方案。”
 
通过Rapidform的XOR软件,制造业用户能够使用形创的Handyscan 3D扫描仪对实物进行三维扫描,并快速创建参数化的CAD模型。目前,XOR是市面上惟一一款集3D扫描数据编辑和CAD实体建模两种功能于一体的应用软件,实现从实物到CAD模型的最快路径。而形创手持Handyscan 3D三维激光扫描仪则是惟一一款真正便携式、计量级的手持3D扫描仪。
 
结合Handyscan 3D扫描仪和Rapidform XOR软件,制造业用户能够快速扫描部件,自动将获取的三维模型与CAD数模进行精度比对分析,这是对比部件实物与原始CAD设计,以验证制造精度的最快方法。

 
INUS科技公司简介
INUS科技公司致力于发掘3D扫描的强大潜力。其推出的扫描应用软件被全球用户广泛用于逆向设计、3D成像、3D扫描数据检查等诸多领域。Rapidform软件可以使3D扫描在产品研发、制造、质量检测、医学研究和土木工程等众多领域中成为一件重要的辅助工具。世界范围内诸多知名公司,如奥迪、福特、现代、丰田、劳斯莱斯、大众汽车、日立、松下、奥克利、三星、索尼、美铝及本特勒汽车等,都在使用Rapidform的先进技术来革新自身的研发、设计、制造和质量控制等方面的工作。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rapidform.com
 
联系人:
Tom Charron
tomc@rapidform.com
+1 (408) 856-6200 x108
 
Creaform公司简介
Creaform专注并专业于便携式3D光学测量科技与3D工程服务。我们提供涵盖了整个3D应用的创新方案,包括三维扫描,逆向工程,检测,设计,工程及有限元分析等。我们的产品及服务涉及行业如汽车,航空航天,消费品,教育行业,遗产保护,制业,医疗及多媒体等。

Creaform研发并销售手持式Handyscan 3D系列产品,即手持自定位三维激光扫描仪。我们也专业生产销售HandyPROBE便携式CMM,MetraSCAN光学CMM三维扫描仪,这2款系统专为检测应用而设计。公司最近发布的MaxSHOT 3D光学坐标测量系统,将摄影测量融入了所有以上技术。我们也提供Creaform 3D Body Digitizers人体三维扫描仪。作为一个全球性的公司,Creaform总部位于加拿大魁北克Québec市,并在蒙特利尔,美国,法国,德国,中国,印度及日本都设有分公司。
 
联系方式:
Vivian Wang  | 汪剑芳
Marketing Manager - Asia Pacific  |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T: 86.21.60905288 x809
www.creaform3d.com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15:18 , Processed in 0.01721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