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全球知名的温控器供应商——圣莱达携手浙大联科PLM及行业解决方案

2011-10-21 11:07| 查看: 43063| 评论: 0|来自: zdlink的博客

摘要: 全球知名的温控器供应商宁波圣莱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与浙大联科签订协议,宣布其管理信息化提升之旅正式拉开序幕。浙大联科以优秀的企业管理软件产品、个性化的行业解决方案、众多成功案例,专业的实施保障,这些因素 ...

近日,全球知名的温控器供应商宁波圣莱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与浙大联科签订协议,宣布其管理信息化提升之旅正式拉开序幕。浙大联科以优秀的企业管理软件产品、个性化的行业解决方案、众多成功案例,专业的实施保障,这些因素最后使得圣莱达选择浙大联科PLM及行业解决方案。作为全球知名的温控器供应商及高端电热水壶出口前八强的宁波圣莱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技术领先的理念引领下,从事开发、制造并销售可靠、安全、健康的技术产品以及优质服务,是行业内第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电热水壶性能要求及试验方法》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家电及近似用途的安全液体加热器的特殊要求》国家安全标准改标单位,以及商务部机电商务家电分会理事单位。并在2010年9月10日,深交所挂牌上市。

  今天的圣莱达,已成国内最大、全球前三的温控器生产基地,年产高精度“阳光”牌温控器 1200 余万套,以良好的性价比与全球数十家著名电水壶整机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提供的产品及服务已全面进入欧美、日本、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在关注客户同时,公司又十分重视自主创新,目前,企业已拥有 50 余项国内外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产品全部获得 TUV、CE、CCC、CB、GS 等质量及安全认证。

    为了不断提升企业的创新水平,圣莱达意识到信息化对企业的重要性,ZDLINK-PLM以圣莱达产品为中心,通过计算机网络与数据库技术把所有与产品有关的的信息和过程集成起来,使产品数据在其生产周期内保持一致、同步更新和安全。ZDLINK-PLM为圣莱达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了一个协同的工作环境,优化了工作流程,可及时、有效地利用信息化手段,为企业赢得竞争优势,从而缩短了产品研制周期,提高产品质量。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3 22:48 , Processed in 0.02028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