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Delcam 查看内容

全球最大工具机集团友嘉实业日前与全球最大CAM公司英国Delcam签署PowerMILL 5轴加工合 ...

2011-10-20 12:09| 查看: 41830| 评论: 0|来自: 达康科技

摘要: 全球最大工具机集团友嘉实业集团日前与全球最大CAM公司英国Delcam签署合作备忘录,未来双方将针对【五轴加工之技术】与【市场】进行合作交流,此策略联盟将使FEELER CNC加工机 & Delcam PowerMILL系统搭配更加完善 ...

全球最大工具机集团友嘉实业集团日前与全球最大CAM公司英国Delcam签署合作备忘录,未来双方将针对【五轴加工之技术】与【市场】进行合作交流,此策略联盟将使FEELER CNC加工机 & Delcam PowerMILL系统搭配更加完善,客户在使用上也能获得双方完整的软、硬件技术支持,以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开创发展契机。

友嘉集团经过20多年的并购与合资,目前在全球共有55家公司、13个品牌,旗下产品线更扩展至各型的工具机,种类相当齐全,满足客户一次购足的需求。凭借着不断并购,友嘉集团顺利取得日本、欧洲及美国的技术,又因深耕中国,原料取得无虞,大量采购又可有效降低成本,达到经济规模效应。

Delcam是世界领先的CAD/CAM系统开发公司,提供最完整的切削应用。软件产品涵盖车床、铣床、车铣复合零件加工、模具、线割、高速铣床及5轴加工。总部位于英国伯明翰,是伦敦股票交易所的上市公司。销售及服务网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300个据点及35,000多的用户。

 

1992 年 Delcam Plc 在台湾成立合资公司-达康科技,服务网遍及台湾北、中、南及大陆东莞、昆山地区,专职台湾与大陆台商之软件营销及技术支持。达康科技(Delcam Taiwan) 十九年来在台湾的深根,为一专业CAD/CAM服务团队,辅导过客户类型包含模具、汽车、3C 、鞋业、医材....等经验丰富,已在市场建立专业品牌形象,无疑已经成为市场的主流。

 

图示:FEELER(友嘉实业 Delcam Taiwan(达康科技签署PowerMILL 5轴加工合作备忘录


 

6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9 01:24 , Processed in 0.02003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