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达索系统 SOLIDWORKS 查看内容

设计,驱动您的业务!智诚科技举办“SolidWorks创新日2011暨SolidWorks2012产品发布会

2011-9-6 12:36| 查看: 41575| 评论: 0|来自: ICT

摘要: 智诚科技有限公司(ICT)将与全球领先的3D CAD软件开发供应商Dassault Systèmes SolidWorks Corp. (DS SolidWorks)携手,于今年9月23日全天,在深圳福田保税区福朋喜来登酒店举行以“设计,驱动您的业务”为主题的第五 ...
(2011年9月6日 深圳讯)— 近日,智诚科技有限公司(ICT)将与全球领先的3D CAD软件开发供应商Dassault Systèmes SOLIDWORKS Corp. (DS SolidWorks)携手,于今年9月23日全天,在深圳福田保税区福朋喜来登酒店举行以“设计,驱动您的业务”为主题的第五届SolidWorks创新日2011暨SolidWorks 2012产品发布会。

ICT成为SolidWorks增值经销商已有十多年,亦是在亚太区最早成为SolidWorks授权的培训及认证中心,及中国区首家获得所有SolidWorks专业认证的经销商。过去几年,智诚科技公司都积极参与及协办SolidWorks一年一度的创新日大会。而本次活动可谓全中国区规模最大的创新日,活动已引起业内的广泛关注,众多知名企业已踊跃报名参与了本次创新日活动。

本场创新日活动除了将发布SolidWorks 2012,SolidWorks Simulation2012,SolidWorks Enterprise PDM2012, 3DVIA Composer 2012这四款产品外,还会同与会的国内外著名厂商、来自不同行业的用户以及众多的业内人士、专家共同探讨3D CAD行业的创新设计理念,交流信息技术应用经验,分享新技术和产品的应用成果,并展出各种机械设计、工程分析和数据管理软件应用程序。SolidWorks大中国区总经理吴俊杰先生,更会亲临会场,带来重要的主题演讲。DS SolidWorks 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还将展示他们的产品,以及其产品与SolidWorks软件整合后给用户带来的好处。此外,活动现场还将设置异彩纷呈的设计演示专区,建模挑战赛,希望能通过本次比赛号召更多的设计爱好者在从事产品设计和开发的同时,更多的帮助业务的提升。

此外,智诚科技将于9月27日在广州,9月28日在东莞,10月14日在香港和10月18日在苏州也举办SolidWorks创新日2011暨SolidWorks 2012产品发布会,将SolidWorks这个盛事带给更多的城市。

 关于此次大会的详细日程,各项活动的具体情况,以及注册信息,可以访问网站://www.ict-sz.com.cn/SWID/2011/main_cn.html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5 15:17 , Processed in 0.02152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