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首页 产学联盟 联盟院校 查看内容

CAE02-010 清云科技大学 - 机械系

2011-8-19 10:58| 查看: 44552| 评论: 0|来自: 产学联盟

摘要: 历史沿革清介勤教育英才‧云行万里傲学海清云科技大学的前身是创立于1965年的健行健行工商专校,创校之初设有土木工程、电讯工程、建筑工程及工业管理等四科六班,经逐年扩展,创校四十余年来,培育术德兼备之有 ...
清云科技大学
  历史沿革
 
  清介勤教育英才‧云行万里傲学海
 
  清云科技大学的前身是创立于1965年的健行健行工商专校,创校之初设有土木工程、电讯工程、建筑工程及工业管理等四科六班,经逐年扩展,创校四十余年来,培育术德兼备之有为青年无数,在董事会及历任校长领导擘划下,不断增建校舍,充实设备,延揽学有专精之国内外学人来校执教,加强师资阵容,期能质量兼顾,开创宏观的新纪元。校名「清云」,系延续「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健行精神,实践「清介勤教育英才,云行万里傲学海」的办学理念,继续朝提供更为优质的教育环境而努力。

54年健行工专     88年清云技术学院   92年清云科技大学 


  办学理念
 
  确立一明确的办学理念与目标,是任何一所追求发展的大学必须具备的首要任务,当中办学理念是作为整体校务推行的依据,而办学目标则是引导学校发展的指标,两者相辅相成。清云一贯以朝向一所「精致且具有特色」的迈进,以扎实的学术研究带动多元优质教学,并提供产业技术升级服务的综合大学作为发展目标。

清云校徽
  校名「清云」,系延续「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健行精神,实践「清介勤教育英才,云行万里傲学海」的办学理念。

 
12下一页

赞一下!

最新视频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CAE模具高校产学联盟官方网站】产学合作技术交流整合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方向的道路,促进产学合作技术交流,加快CAE模具成型技术的快速转移。
Copyright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