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首页 产学联盟 联盟院校 查看内容

CAE01-022 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院 - 材料工程学院

2011-8-12 16:41| 查看: 43341| 评论: 0|来自: 产学联盟

摘要: 学校简介   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是省属普通高等学校,始建于1975年,位于河南省重要工业基地新乡市,是全国示范性高等工程专科重点建设学校。2004年被***授予为全国就业工作先进单位;2007年,在高职高专院校人 . ...
材料工程系系部简介

  材料工程系是我校根据教育改革和市场需求于2005年元月成立的系部,下设模具设计与制造教研室、焊接技术及自动化教研室、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教研室和金工教研室,开设有模具设计与制造、焊接技术及自动化、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三个专业,有全日制在校专科学生1100余人。 

  我系现有模具制造、特种加工、模具构造、金相分析、热处理、铸造、焊接电源、焊接方法、焊接检验、焊接材料制备等十一个实验室,拥有校内实训基地3个,校外实训基地6个,这些软、硬件条件结合,为我们的人才培养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目前全系共有教职工26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6人,高级职称占教师人数的26.9%,70%以上教师具备双师素质。具有硕士学位的教师18人,其中省部级学术带头人和技术骨干2人,形成了结构较为合理的教师队伍,具有较高的教学水平和一定的科研能力。 

  近年来,1名教师获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课件比赛二等奖,多名教师分获获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讲课比赛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1人),5名教师获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优秀教师。完成校级教学改革课题10余项,《家电产品模具工艺与制造》获国家级精品课程。我系模具设计与制造教学团队被评为省级教学团队。我系共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26篇。 

  我系系风学风建设和学生工作成绩显著。全系师生共同努力,形成了“和谐、奋进、求实、创新”的系风。注重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学生英语四、六级通过率、专升本录取率、计算机等级考试通过率持续攀升,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较高水平。 

12下一页

赞一下!

最新视频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CAE模具高校产学联盟官方网站】产学合作技术交流整合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方向的道路,促进产学合作技术交流,加快CAE模具成型技术的快速转移。
Copyright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