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首页 产学联盟 联盟动态 查看内容

第一届海峡两岸三地【CAE模具高校产学联盟】年会圆满结束

2010-11-22 10:07| 查看: 81051| 评论: 0|来自: 产学联盟

摘要: 第一届海峡两岸三地【CAE模具高校产学联盟】年会暨【2010国际CAE模具成型技术研讨会】圆满结束。 为促进海峡两岸三地的模具技术交流,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工作,由CAE模具高校产学联盟主办、厦门理工学院及台湾科技大 ...
第一届海峡两岸三地【CAE模具高校产学联盟】年会暨【2010国际CAE模具成型技术研讨会】圆满结束。
        为促进海峡两岸三地的模具技术交流,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工作,由CAE模具高校产学联盟主办、厦门理工学院及台湾科技大学承办的“CAE模具高校产学联盟”第一届年会,暨【2010国际CAE模具成型技术研讨会】于11月17日到19日在厦门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研讨会由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和两岸三地近100所高校以及100多名企业代表的参与,与会人数达300多人,年会中共发表了150多篇论文,在此期间还举行了第二批国内模具高校联盟的签约仪式。


赞一下!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CAE模具高校产学联盟官方网站】产学合作技术交流整合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方向的道路,促进产学合作技术交流,加快CAE模具成型技术的快速转移。
Copyright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