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首页 产学联盟 联盟动态 查看内容

【2010年6月3日】广州市香港科大霍英东研究院加盟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2010-6-4 17:41| 查看: 51564| 评论: 0|来自: 产学联盟

摘要: 2010年6月3日,台湾区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与广州市香港科技术大学霍英东研究院签订“CAE模具高校产学联盟”计划。香港科技大学(科大)一直以来致力于教学及科研工作,不断追求知识技术水平的提升。与此同时,科大 ...
2010年6月3日,台湾区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与广州市香港科技术大学霍英东研究院签订“CAE模具高校产学联盟”计划。

香港科技大学(科大)一直以来致力于教学及科研工作,不断追求知识技术水平的提升。与此同时,科大还意识到培育具备全球视野,有志投身中国经济发展的专业人才的重要性。这一理念与已故霍英东先生及其多年的挚友何铭思先生所期待的愿景相契合。在这共同目标的促使下,以及霍英东基金会、霍英东铭源发展有限公司的财政支持下,广州市香港科大霍英东研究院(研究院)于2006年成立了。

霍英东基金会(基金会)的理念与科大不谋而合。自1984年成立以来,基金会一直不懈地支持学术交流、社会研究、社区服务、教育事业、科技及文化活动。它还致力于南沙的发展,通过完善其商业和服务行业,满足当地转型中的传统产业的需求,从而把南沙建设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 

科大竭力追求卓越,推动研究,培养人才,在全球、中国及香港贡献良多,给霍英东基金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基金会的支持和慷慨捐助,使香港科技大学得以实现其2005-2020策略发展计划。科大将作为中国最优秀的大学之一,对国家的经济及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凭借科大的实力和优势,研究院将努力发展成为珠三角地区的重点科研及教育基地,以推动地区经济的发展,提升技术水平,扩大产业影响力,同时促进香港与内地之间的学术交流。

赞一下!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CAE模具高校产学联盟官方网站】产学合作技术交流整合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方向的道路,促进产学合作技术交流,加快CAE模具成型技术的快速转移。
Copyright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