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Moldex3D 查看内容

CAE模具高校产学联盟,正式启动

2009-6-23 00:00| 查看: 41047| 评论: 0|来自: 科盛科技

摘要: 为了能扩大运用专业成型技术交流,促进产学合作技术交流,“台湾区计算机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ACMT)”于2009年成立了“CAE模具高校产学联盟(CAE Molding Solution Alliance)”计划,召集了5家CAE模具相关技术软件供 ...

为了能扩大运用专业成型技术交流,促进产学合作技术交流,“台湾区计算机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ACMT)”于2009年成立了“CAE模具高校产学联盟(CAE Molding Solution Alliance)”计划,召集了5家CAE模具相关技术软件供应单位共同合作,以及提供相关的产品服务。并邀请了50名国内外知名的专家学者共同组成CAE模具成型技术专家顾问团,并计划与著名的100所开设模具相关技术课程之高校单位签约,免费提供每间学校各30套合法正版软件,以提供专业的模具设计开发软件给学校单位进行教学,培养专业的模具软件实际应用技能,预期每年辅导1,000家模具产业工厂进行产学合作。


科盛科技目前已经是模流分析全球领导品牌,对于加入”CAE模具高校产学联盟(CAE Molding Solution Alliance)”计划感到非常的荣幸。希望能透过全球领导的计算机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ACMT),向下扎根,从学校做起,让CAE产业与技术更加普及。科盛也将得来不易的成果与经验回馈校园,特别捐赠Moldex3D CAE软件,并且藉由提供资源及技术,提升提高学生的训练标准与实务能力,培育更多人才,进一步提升产学交流的层级,并藉此让CAE模流分析技术普及化、国际化。


最后,科盛将会全力配合此计划,提供软件与技术上的支持,以及配合产业需求、落实产学合作,期许透过此计划能培育出更多精英。目前此计划已如火如荼的进行,如欲知更多详情,请参考CAE模具高校产学联盟网站。 
 

CAE模具高校产学联盟网站://www.icax.org/cmsa.php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汽车学院 签约仪式   

厦门理工学院 签约仪式


东莞理工学院 签约仪式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签约仪式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00:12 , Processed in 0.01552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