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首页 产学联盟 联盟动态 查看内容

【第三站】华南理工大学广州汽车学院 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2009-5-25 00:00| 查看: 53091| 评论: 0|来自: 产学联盟

摘要: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汽车学院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以工科为主,经济、管理、文学、理学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全日制本科院校。 学院位于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一号。东邻白云国际机场和空港物流中心,西靠广州花都汽车产业基 ...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汽车学院简介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汽车学院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以工科为主,经济、管理、文学、理学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全日制本科院校。
      学院位于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一号。东邻白云国际机场和空港物流中心,西靠广州花都汽车产业基地。公路与机场高速、广清高速、广花一级公路连接;铁路与京广线广州北站、广武快线花都站毗邻;公交线路通达广州和花都主要街区,交通十分方便。
       校园占地面积1723亩,已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建筑面积30多万平方米,包括公共教学楼、行政办公楼、实验楼、工业培训中心、信息中心、图书馆、室内体育中心、学生活动中心、游泳池等教学设施,及学生公寓、学生食堂、教工公寓、教工宿舍、综合服务等保障设施。其中,设置各类课室座位2万多个;建立了计算机、普通物理、电工电子、金属工艺等基础实验实习场地5万平方米;建成400米标准体育场以及30多个室外体育场和汽车驾驶训练场。现有学生床位10080个,教工公寓112间,教工宿舍408套,还有供15000人就餐的学生食堂和其他服务设施。目前,学院的各项办学条件指标,均超过教育部规定的合格标准。


赞一下!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CAE模具高校产学联盟官方网站】产学合作技术交流整合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方向的道路,促进产学合作技术交流,加快CAE模具成型技术的快速转移。
Copyright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