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首页 产学联盟 联盟动态 查看内容

【第二站】东莞理工学院 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2009-5-25 00:00| 查看: 53675| 评论: 0|来自: 产学联盟

摘要: 东莞理工学院是广东东莞的第一所普通本科院校。 学校现有两个校区,主校区面积1500亩,座落在科技与山水共一色的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内,是一座花园式、现代化的校园,办学设施完善,教学实验设备充足,公共服务体系 ...
东莞理工学院简介
东莞理工学院是广东东莞的第一所普通本科院校。

        学校现有两个校区,主校区面积1500亩,座落在科技与山水共一色的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内,是一座花园式、现代化的校园,办学设施完善,教学实验设备充足,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日臻完善。建有10个教学实验中心,其中“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是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图书馆建筑面积达27000多平方米,藏书量(含电子图书)143万册,期刊1700余种;开通千兆校园网,建立了20000多个信息点;体育场馆中心面积达86000平方米,是国家田径队挂牌基地,2006年成功承办了广东省第七届大学生运动会。莞城校区面积320多亩,交通便利,湖光山色,绿树成荫,环境优美。

       学校目前设有14个院(系)、24个本科专业,9个专科专业,创办了按新机制运作的本科独立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现有普通学生9318人。学院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坚持发展科研促进教学,实施综合人才培养计划,不断推进开放式办学,在东莞的企业和单位中建立了实习基地群,与国内外著名高校建立了实质性合作关系,着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DSC_2391.jpg

赞一下!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CAE模具高校产学联盟官方网站】产学合作技术交流整合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方向的道路,促进产学合作技术交流,加快CAE模具成型技术的快速转移。
Copyright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