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首页 产学联盟 联盟软件 查看内容

3DQuickMold-智能型参数式3D实体模具设计系统

2009-5-31 10:00| 查看: 43558| 评论: 0|来自: 3DQuickMold

摘要: 专业级塑胶模具设计软件3DQuickMold,由拥有超过17年模具制作及管理经验的高级工程师个超过15年软件开发背景的资深编程员领导开发,整个系统以追求高效,实用为最大目标,采用SolidWorksreg; 2005为开发平台,起点高 ...
专业级塑胶模具设计软件3DQuickMold,由拥有超过17年模具制作及管理经验的高级工程师个超过15年软件开发背景的资深编程员领导开发,整个系统以追求高效,实用为最大目标,采用SOLIDWORKS® 2005为开发平台,起点高,原创性强,特别专长与解决非常复杂塑胶模具的设计,是取代传统高端3D模具设计软件的最佳选择。自推出以来,获得每个客户热烈的好评。
3DQuickMold通过其强大的分模功能以及导向式的模具设计工具,无论是专业模具设计人员还是年轻的工程师都能“象专家一样做模具设计”,进而帮助专业模具设计人员从单调乏味的三维建模的工作中解放出来,专注于复杂模具结构的创建及提高塑胶注射模具的设计质量。3DQuickMold从一开始是专门针对SolidWorks而开发,并且最大限度地利用了SolidWorks的优点,功能完备,易于学习。

完整的解决方案
3DQuickMold为最终用户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一次到位,主要功能细列如下: 
1、Product Assembly 分模及组装 
2、Layout Manager 布局管理器 
3、Mold Base Manager 模架管理器 
4、Ejector Manager 顶针管理器 
5、Cooling Manger 冷却系统管理器 
6、Undercut Manager 抽芯管理器 
7、Libraries Manager 标准件库管理器 
8、Sub-insert Manager 镶件管理器 
9、Electrode Manager 电极管理器 
10、FEED MANAGER 流道及浇口管理器 

重点介绍
专门解决复杂零件的分模
3DQuickMold分模方法与市场上的竞争对手有着明显的区别,本系统的开发人员吸取了其它传统分模软件的长处,并在SolidWorks的工作环境下发展了一套最快速与直观的分模解决方案:
支持多个零件或一模多腔直接分模。
支持先设计滑块、斜顶和镶件,然后再分前后模的流程
支持多个零件的替换及自动更新

高性能
重点解决了复杂零件在SolidWorks环境下进行了极大优化,条求在保持设计关联性的同时做到最快,据用户的反映,3DQuickMold与其它类似产品相比,在设计速度上有显示的优势。

柔性设计工作流程
在3DQuickMold系统里,工程师不受单一工作流程限制,可以任意选择从底到上或自顶而下的设计方法,自顶而下一一让用户可以在分模之前完成型腔布排,选配模架,帮助生成物料清单提前进入采购流程,最充分发挥3D参数化设计的好处。从底到上一一用户的塑胶零件,专业的模设计软件不仅需要自动化,也要灵活的调整和编辑功能,以应付复杂模具的设计工作,3DQuickMold在各个设计环节内提供编辑工具,让设计者在不同的情况下进行精确调整和修改。

赞一下!

最新视频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CAE模具高校产学联盟官方网站】产学合作技术交流整合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方向的道路,促进产学合作技术交流,加快CAE模具成型技术的快速转移。
Copyright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