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首页 产学联盟 联盟软件 查看内容

Moldex3D-真实三维CAE模流分析技术

2009-5-31 10:00| 查看: 42770| 评论: 0|来自: 科盛科技

摘要: Moldex3D为全球塑胶射出成型产业中的CAE模流软体领导品牌,以最先进的真实三维模拟分析技术,帮助全球各产业使用者,解决各种塑胶产品设计与制造问题,缩短产品上市时程,最大化产品利润。Moldex3D独步全球的特点:创 ...
Moldex3D为全球塑胶射出成型产业中的CAE模流软体领导品牌,以最先进的真实三维模拟分析技术,帮助全球各产业使用者,解决各种塑胶产品设计与制造问题,缩短产品上市时程,最大化产品利润。Moldex3D独步全球的特点:
创新真实三维模拟技术
  Moldex3D 领先业界之三维模流分析技术,可充分运用於各类型塑胶射出产品。利用实体混合网格,搭配高效能有限体积计算方法(HPFVM),可於深度设计验证及问题解决的面向上,精确预测产品制造的可行性与建议出最佳化设计方案。即便产品属于粗厚件、厚度差异大、难以定义中间面,甚或产品设计的几何结构相当复杂,皆可藉此独门技术真实呈现全三维模拟分析。

全方位整合式分析能力
  Moldex3D为应用最广泛的高效能模流分析技术,除可模拟分析热塑性塑料在充填保压、成型冷却、纤维配向及塑件翘曲等射出制程情形外,另外还提供多材质射出成型(MCM)或反应射出成型(RIM)等特殊制程的模拟分析。此外,I2介面模组可连结Moldex3D与一般结构分析软体,包含ANSYS, ABAQUS,NASTRAN,LS-Dyna等知名软体提供使用者全方位整合式产品设计与分析方案。

强大自动化三维网格建置引擎
  Moldex3D 不只拥有全大计算核心,同时对针CAE模流分析的需求,更开发出许多专属的网格建置与编修工具,,除可让使用者高效建置模型网格外,其面面俱到的使用者介面更可让使用者快速上手。除此之外,Moldex3D更独创自动化真实三维网格技术(eDesign),其强大的效能,大幅降低使用者建置网格的人工时间。同时,Moldex3D亦支援大多数CAD图档以及CAE有限元素网格档,不仅可直接连结使用者惯用的CAD与CAE系统,同时提供图形编修与网格建置等多项重要功能。 

高解析度边界层网格技术 (BLM)
  为精确计算射出成型过程所产生的强大剪切应力及摩擦生热现象,产品厚度方向上的高解析度三维网格占有举足轻重之地位。而Moldex3D独创的边界层网格技术(BLM),即可直接、快速建置厚度方向上的高精度高品质网格,大幅增进黏滞加热效应及压力分析的精确度,同时缩短使用者建置高精度网格的时间,也大幅提高翘曲预测的精确度。 

高效能多核心平行计算
  Moldex3D 领先业界率先推出完整平行计算功能,其平行运算技术是业界『唯一』可以完整支援充填、保压、冷却、翘曲、玻纤排向、多材质多射成型等计算模组,让使用者得以利用多核心或多CPU共同分析的优势,大幅缩短运算时间,在搭配目前主流的多核心个人电脑,能有效提升运算效能高达数倍以上,让您轻松精简成本,创造更高的工作效能。 

Moldex3D产品线
  Moldex3D为全方位的问题解决工具,它提供的三项主要产品,於塑胶射出产业中受到广泛应用,包含:Moldex3D/Solid、Moldex3D/Shell以及Moldex3D/eDesign。Moldex3D/Solid三维实体系列,为独步全球的先进三维实体模流分析技术;Moldex3D/Shell三维薄壳系列,为最广泛应用的高效能模流分析技术;Moldex3D/eDesign快速实体系列,为快速又简单的真实三维模流分析技术。
4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最新视频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CAE模具高校产学联盟官方网站】产学合作技术交流整合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方向的道路,促进产学合作技术交流,加快CAE模具成型技术的快速转移。
Copyright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