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其他软件 欧特克 查看内容

欧特克倾力支持全球知名“机器人设计与制造”赛事

2009-5-12 00:00| 查看: 40704| 评论: 0|来自: autodesk

摘要: 【2009年5月12日,北京】由全球最大的二维、三维数字化设计和工程软件公司欧特克(Autodesk Inc.)提供软件和技术支持的2009年度全球FIRST™机器人竞赛于近日在美国乔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市落下帷幕。本届竞赛继续 ...
2009年5月12日,北京】由全球最大的二维、三维数字化设计和工程软件公司欧特克(Autodesk Inc.)提供软件和技术支持的2009年度全球FIRST™机器人竞赛于近日在美国乔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市落下帷幕。本届竞赛继续面向全球高中年龄段的机器人设计与制造爱好者,要求每支参赛团队根据相同的规则、采用大会统一发放的元件,在六周时间内合作制造出一个能执行特定任务的机器人。在本届比赛中,欧特克共投入了价值1700余万美元的软件和服务资源,标志着欧特克自1992年来已经连续第18年为该项赛事提供支持,累计价值已经超过1.23亿美元。

FIRST™机器人竞赛旨在鼓励学生通过一系列的机器人设计与制造比赛,发现科学技术的奥妙和乐趣,从而培养兼具创新思维和在科学、技术、工程与数学(STEM)领域实用技能的人才,帮助应对当前因工程学领域年轻人才紧缺和全球经济形势变化所带来的挑战。

欧特克负责教育领域事务的全球副总裁Joe Astroth博士说:“我们经常鼓励青年学生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世界的发展做出贡献。我们发现,当活动越有意义,他们就学得越好。FIRST™机器人竞赛是个颇具特色的项目,它显示了工程师在解决重大问题时不可或缺的作用,告诉年轻人这个领域只要耕耘就有收获,从而激发起他们对于自然科学和数学的兴趣。其次,在比赛过程中,这些年轻人可以获得未来工作实践中所需的洞察力和实用技能。最后,通过发挥合力来解决难题,年轻人们还能得到许多一生受益的经验,比如协作、创造性思维还有团队精神等等。”

除了共同举办机器人竞赛,欧特克和FIRST™组织也已经联手打造了另外两个业界知名的设计竞赛。其中,“Autodesk Inventor 设计竞赛”通过鼓励参赛选手采用基于数字化样机的Autodesk Inventor专业软件,表彰在机器人的机械设计上做得最为出色的团队,并授予“Autodesk Inventor大奖”。作为专业工程师的必备软件,Autodesk Inventor可以帮助学生在设计和制造机器人的过程中,提前感受并分析自己的设计作品。另外一个比赛是“欧特克设计可视化竞赛”,专门用来表彰那些应用Autodesk 3ds Max和Autodesk Combustion软件进行建模、动画处理和渲染以及创造出最佳三维动画的团队,并颁发“欧特克设计可视化大奖”。该项赛事今年的主题是“仿生设计”,要求选手通过“仿生设计”解决一项设计难题。据了解,“仿生设计”是指在设计过程中通过模仿已经得到自然规律验证的方法来解决当前人类所面临的问题。如果需要了解这两项赛事的详细内容,请访问Autodesk FIRSTbase网站上的欧特克设计竞赛网页。

来自美国和其他10个国家的1,686支竞赛团队、4.2万名学生参加了今年的FIRST™竞赛。FIRST™系列项目由全球8.5万名志愿者组织和运作,其中许多是致力于为下一代发明家提供指导的专业工程师和科学家。 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Autodesk FIRSTbase网站。

关于欧特克教育计划
欧特克公司致力于为学生和教育工作者提供强大的设计软件、创新的项目和其他资源,从而激励下一代专业人士的成长。通过支持教育工作者推进设计教育以及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技能的培养,欧特克公司为学生将来在学术和事业上取得成功提供帮助。通过大幅度折扣、订购服务、赠予计划、培训、课程编制和社区资源等手段,欧特克公司在全世界广泛支持学校和高等院校的工作。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欧特克公司教育计划和解决方案部门官网。

关于欧特克公司
欧特克公司是制造业、工程建筑行业以及传媒娱乐行业二维和三维设计软件的世界领导者。自1982年AutoCAD软件正式推向市场以来,欧特克已针对最广泛的应用领域研发出多种先进的数字样机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在设计转化为成品前体验自己的创意。《财富》排行榜名列前1000位的公司普遍借助欧特克的软件工具在设计的初期将创意进行可视化处理,并对其在真实世界中的性能表现进行模拟和分析,从而节省时间和成本、提高质量并促进创新。欲了解欧特克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欧特克官网。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8 22:26 , Processed in 0.02143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