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PTC在线社区 技术资料 查看内容

支持Unite技术的 Creo 为用户提供了突破性功能,可以提高多CAD环境下的生产力

2018-8-8 11:16| 查看: 10901| 评论: 0|原作者: PTC|来自: PTC

摘要: Unite 技术 - 采用突破性方法解决多 CAD 环境中的工作挑战 支持 Unite 技术的 Creo® 为用户提供了突破性功能,可以提高多 CAD 环境下的生产力。现在用户可以整合 CAD 系统并在各系统之间更高效地协作,让设 ...
Unite 技术 - 采用突破性方法解决多 CAD 环境中的工作挑战

支持 Unite 技术的 Creo® 为用户提供了突破性功能,可以提高多 CAD 环境下的生产力。现在用户可以整合 CAD 系统并在各系统之间更高效地协作,让设计团队能以更高效率开展工作,从而提高产品质量与合意度,同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随着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相互融合,更高的工作效率将会发挥前所未有的重要作用。

如今的多 CAD 设计环境带来全新挑战。Unite 技术使用户能够导入并打开非 Creo 文件、将数据保存为非 Creo 格式,并且在不同的 CAD 平台间保持设计意图,从而解决这些挑战。

A9R8880.jpg
直接在 Creo 中打开非 Creo 文件。


合并
考虑整合 CAD 系统的组织会面临一系列挑战,包括用户采用、培训和数据迁移成本。Creo 已经为产品开发公司提供了易于使用的产品和丰富的嵌入式学习体验。现在,借助 Unite 技术,组织可以经济高效地解决数据迁移挑战。

用户现在可以只转换需要的零件和父装配,而不是转换整个装配。此举极大地减少了数据迁移时间和工作量。

协作
及早与合作伙伴实现跨 CAD 平台经常性协作是一大难题。此项人工流程所需的工作量极大,迫使许多组织在设计流程中做出重大妥协。借助 Unite 技术,组织能轻松克服此挑战,让用户更高效地与内部有关各方、供应商或开发合作伙伴开展协作。

完整内容点击下载:
《Unite技术》数据表.pdf
5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19 15:44 , Processed in 0.01914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