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数物融合,构建商业未来”2017 PTC中国年度盛会即将开幕

2017-11-21 16:31| 查看: 2355| 评论: 0|原作者: PTC|来自: PTC

摘要: 中国,北京,2017年11月21日——PTC公司(纳斯达克代码:PTC)今日宣布将于12月7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办2017 PTC Forum China行业盛会。届时,PTC的重要嘉宾及行业专家将齐聚一堂,共同开启全新的物数融合世界,构建 ...
中国,北京,2017年11月21日——PTC公司(纳斯达克代码:PTC)今日宣布将于12月7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办2017 PTC Forum China行业盛会。届时,PTC的重要嘉宾及行业专家将齐聚一堂,共同开启全新的物数融合世界,构建商业未来。
 
随着技术力量的不断演进,数字世界与物理世界正逐步融合在一起,为价值创新开辟了新的疆土。传统定义的行业边界与限制正逐渐被打破,为企业提升创意与效率创造了无限的机会。通过本次活动,与会者将深入了解:PTC作为数物融合的领导者,如何以专业的视角和先进的技术推动着行业转型,并重新定义企业创新的方式。
 

 
2017 PTC Forum将安排四个主题的分会场,分别探讨CAD、物联网(IoT)、卓越制造和敏捷服务的最热议题,内容涵盖智能互联产品设计、产品全数字线研发协同、物联网技术平台开发及制造和服务相关的解决方案。更有多位政企重磅嘉宾,从企业、政府、行业专家和生态系统的角度进行深度对话,共同探讨目前工业互联网在中国落地所面临的现状。

同时,与会者还将有机会同PTC高管及技术专家面对面研究当今的业务挑战。在VIP客户案例分享环节,他们将聆听来自领先企业的技术分享,获取行业洞察和实践经验。他们还将参与到数字化生命周期管理、智能制造体系建设、企业服务转型的讨论以及2D、3D及增强现实(AR)在工业领域中的应用分享。

此外,PTC还将为观众倾情呈现全新升级的互动体验展区:

·       ThingWorx平台完整能力展示及所支持的不同业务场景
·       基于AR的服务场景
·       基于VR的设计评审
·       智能互联工厂运营
·       神秘重磅产品演示

PTC诚邀您参加2017 PTC Forum中国(北京站)活动,期待与您共同见证活动盛况。欲了解更多详情,欢迎访问活动官方网站2017 PTC Forum China。

关于PT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
PTC拥有全球最强大的物联网技术。PTC于1986年对数字化三维设计进行了革新,现今其领先的物联网、增强现实平台以及经实践验证的解决方案,可实现实体世界与虚拟世界的连接,重塑企业创造、运营和维护产品的方式。基于PTC的技术,全球制造商、合作伙伴和开发者生态系统可以利用当下物联网技术,并推动未来创新技术的发展。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0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05:56 , Processed in 0.01259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