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领先的创新公司纷纷选用PTC Creo CAD软件,助力产品设计和开发

2017-8-17 09:33| 查看: 2623| 评论: 0|原作者: PTC|来自: PTC

摘要: 全球多家创新公司选择了PTC Creo-业界领先的CAD软件套件以提高产品的设计能力和开发流程的效率。 Bertrandt,哈曼(HARMAN),海德汉(HEIDENHAIN),巴黎大众运输公司(RATP)集团
2017年8月16日,中国,北京—— PTC公司(纳斯达克:PTC)近日宣布,全球多家创新公司选择了PTC Creo®——业界领先的CAD(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套件以提高产品的设计能力和开发流程的效率。 

下列公司选用了Creo产品:
Bertrandt集团:工程服务提供商,为欧洲、中国、美国的汽车业和航空业开发定制解决方案已逾40年。
哈曼(HARMAN):互联产品与互联解决方案设计领域的领导者,为全球各地的汽车制造商、消费者和企业提供汽车互联系统、音视频产品、企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互联服务。 
海德汉(HEIDENHAIN):领先的精密测量和控制设备制造商,其技术广泛应用于全球高精密电机、动态控制以及加工系统。
巴黎大众运输公司(RATP)集团:全球第五大公共交通运营商,设计、运营、维护法兰西岛地区的地铁、铁路、公交和有轨电车网络,并通过旗下众多子公司在全球各地开展业务。 


Creo面市已近30年,如今已有数千家全球领先的制造商采用了Creo强大的整合产品设计软件。从初步的概念构思到设计、模拟和分析,Creo在同一个环境中为设计师提供了一系列丰富多样的功能,包括增强现实(AR)和物联网技术,从而使用户能够更高效、经济地打造出更好的产品。所有Creo应用都共用一个用户界面,用户可以将数据在应用间无缝转移。

PTC CAD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Brian Thompson表示:“从人造心脏到火箭飞船引擎,Creo能帮助企业改变当今各类前沿创新产品的设计、开发和交付方式。Creo解决方案具有灵活性、可扩展性和兼容性,还集成了增强现实和物联网等新技术,能帮助企业加快整个开发流程,打造出性能更高、更美观易用的产品,进而增强自身的竞争优势。”

其他资源
PTC CAD软件
Creo 4.0
PTC CAD软件博客
《哈佛商业评论》:《物联网时代的企业竞争战略》(How Smart, Connected Products are Transforming Companies),由PTC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和哈佛教授Michael Porter合著

关于PT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
PTC拥有全球最强大的物联网技术。PTC于1986年对数字化三维设计进行了革新,并于1998年率先向市场推出基于互联网的PLM。现今其领先的物联网、增强现实平台以及经实践验证的解决方案,可实现实体世界与虚拟世界的连接,重塑创造、运营和维护产品的方式。通过与PTC合作,全球制造商、合作伙伴和开发者生态系统能够利用当下物联网技术,并推动未来创新技术的发展。
5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12:12 , Processed in 0.01763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