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以西门子NX软件为基础,美国开发超越CAD的新数字建模程序TRADES

2017-6-30 19:30| 查看: 2838| 评论: 0|来自: 网络

摘要: TRADES研究项目的目标是开发一种新的数字建模程序,以解决当前的CAD的局限性。TRADES技术将能创建出更复杂的对象,通过3D打印和数字技术,这些对象能被快速制造出来。
据悉,西门子、佐治亚理工学院、密歇根州立大学(MSU)和PARC被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选中,它们将参加DARPA的TRAansformative DESIGN(TRADES)研究项目。

该项目的目标是开发一种新的数字建模程序,以解决当前的计算机辅助设计(CAD)的局限性。TRADES技术将能创建出更复杂的对象,通过3D打印和数字技术,这些对象能被快速制造出来。
 


“这种开发是必要的,因为现有的CAD工具和程序有诸多局限性。我们需要革命性的新工具,设计师可以将自己的要求告诉这些工具,然后它们就能提出一些新的概念、形状和结构。这些概念、形状和结构是我们现有的最好的设计程序无法提出的,更不用说单独的一个人,”DARPA项目经理解释说。

目前,西门子的NX软件已被选为新程序的基础平台。NX是西门子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平台,旨在简化生产过程。它是预编程的,可以处理各种材料和复合材料,并且整合有特定的增材制造工具。
 

西门子NX PLM平台中的建模、检测和模拟

在TRADES项目中,这些功能将被增强,以满足具有数十亿个几何属性的物体,如喷气发动机、燃气轮机、电动马达和发电机。“我们的工作将加强创造、优化和制造这些极端复杂的设计的能力,”研究人员解释说,“新的程序将自动优化一个对象的设计参数,并确定最佳的制造设置。”

更多3D打印相关内容,请访问创想智造3D打印网: https://24maker.com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20:09 , Processed in 0.01390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