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PTC任命刘强先生为中国区总裁

2017-6-21 09:52| 查看: 3130| 评论: 0|原作者: PTC|来自: PTC

摘要: 2017年6月20日,PTC公司宣布,任命刘强先生为中国区总裁,负责PTC中国区整体业务发展,包括制定业务发展战略,运营管理,组织销售,实现增长策略,拓展渠道、建立和维护关键合作伙伴关系和核心战略客户,以及贯彻执行 ...
2017年6月20日,中国,北京——PTC公司(NASDAQ:PTC)近日宣布,任命刘强先生为中国区总裁,负责PTC中国区整体业务发展,包括制定业务发展战略,运营管理,组织销售,实现增长策略,拓展渠道、建立和维护关键合作伙伴关系和核心战略客户,以及贯彻执行PTC制定的区域发展战略。


PTC全球渠道合作伙伴高级副总裁Kerry Grimes 表示:“‘中国制造2025’的提出与中国市场的蓬勃发展为PTC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使我们能够创造更大的客户价值。此次刘强先生的加入将为PTC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我们相信,刘强先生此前在世界500强公司所积累的深厚的业务经验和卓越的管理能力将提升PTC在中国物联网市场的领先地位。” 

加入PTC前,刘强先生曾担任SAP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渠道管理与工商企业事业部总经理。在此之前,他作为微软及甲骨文公司大中华区的高管,负责合作伙伴战略发展、运营及业务管理等工作。刘强先生早年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并获得工业自动化专业学士学位,后又取得冶金部自动化研究院自动化工程硕士学位。

刘强先生表示:“我很荣幸加入PTC。转型后的PTC拥有全球最强大的物联网技术,将极大地促进中国物联网生态环境的发展。我们将紧跟‘中国制造2025’机遇,助力中国制造业企业提升核心价值和强化竞争力。”

关于PT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
PTC拥有全球最强大的物联网技术。PTC于1986年对数字化三维设计进行了革新,并于1998年率先向市场推出基于互联网的PLM。现今其领先的物联网、增强现实平台以及经实践验证的解决方案,可实现实体世界与虚拟世界的连接,重塑创造、运营和维护产品的方式。通过与PTC合作,全球制造商、合作伙伴和开发者生态系统能够利用当下物联网技术,并推动未来创新技术的发展。 
7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6 23:46 , Processed in 0.01312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