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麦肯锡公司携手PTC成为新工业4.0数字化能力发展中心主要技术提供商

2017-5-24 10:25| 查看: 2887| 评论: 0|原作者: PTC|来自: PTC

摘要: PTC公司与麦肯锡公司宣布在德国亚琛成立数字化能力发展中心。DCC是由世界领先的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公司、全球技术提供商PTC、纺织技术研究所(ITA)、亚琛工业大学(RWTH Aachen University)等领先技术公司合作建立 ...
2017年5月24日,中国,北京——近日,PTC公司(NASDAQ:PTC)与麦肯锡公司(McKinsey & Company)宣布在德国亚琛成立数字化能力发展中心(以下简称“DCC”)。DCC是由世界领先的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公司、全球技术提供商PTC、纺织技术研究所(ITA)、亚琛工业大学(RWTH Aachen University)等领先技术公司合作建立。DCC学习工厂的众多业务将以PTC的解决方案技术为基础。亚琛DCC是全球首家数字化能力发展中心,未来麦肯锡还将在新加坡、芝加哥、北京和威尼斯分别成立同样的数字化能力发展中心。

DCC是一家专注于工业4.0制造的学习工厂,其座右铭是“探索·尝试·应用”(Explore – Try – Apply)。访客应邀在真实的工厂设备中接触那些直接帮助公司推动数字化转型的解决方案,并学习如何在整个价值链上部署此类解决方案,其中涵盖了从客户初始需求到开发、生产、交付和服务的全价值链。在实践研讨会中,参与者将探索一种系统、有针对性的方法,来挖掘工业4.0的价值。研讨会还设置了一系列的管理挑战,如员工授权、如何接受企业转型带来的变化等。参与者能够探索方法解决他们企业面临的困难,并深入了解实时诊断工具、大数据分析、预测性维护、数字绩效管理、3D打印和机器人技术等关键数字解决方案与技术。


麦肯锡公司高级合伙人Christoph Schmitz说:“很多公司已经在思考如何实现工业4.0了,但在执行时遇到了困难。DCC能够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生产带来的实际价值提升。工业4.0既是重大挑战,也是经济机会。麦肯锡成立全球数字化能力发展网络的目的就是帮助企业了解工业4.0在实践中的意义,以及如何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

亚琛DCC中心还向参与者展示了定制化智能腕带生产的过程。生产线本身呈现了典型的“棕地场景”——老式机器与现代机器混放在一起,各自有着不同的操纵装置和界面。从这个案例中获取的洞察可以很容易地运用到广泛行业的各种实际应用中。数字化能力发展中心旨在帮助参与研讨会的学者学习如何使用最新数字技术并以此提高生产力。为此,PTC提供了在物联网(IoT)和增强现实领域强大的技术和专业知识。

PTC公司战略副总裁Kathleen Milford表示:“PTC的应用和技术能让客户加快自身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快速实现产业价值。数字化能力发展中心为企业开启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完美的条件。”

欲了解更多有关数字化能力发展中心的信息,敬请访问www.dcc-aachen.com。

关于麦肯锡公司
麦肯锡公司是一家为领先企业、政府、非政府组织和非盈利组织提供服务的全球性管理咨询公司。公司的核心价值之一是帮助客户持久改善业绩并实现其重要目标。经过近一个世纪的努力,麦肯锡公司已发展成为完全堪此重任的独一无二的企业。

关于PT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
PTC拥有全球最强大的物联网技术。PTC于1986年对数字化三维设计进行了革新,并于1998年率先向市场推出基于互联网的PLM。现今其领先的物联网、增强现实平台以及经实践验证的解决方案,可实现实体世界与虚拟世界的连接,重塑创造、运营和维护产品的方式。通过与PTC合作,全球制造商、合作伙伴和开发者生态系统能够利用当下物联网技术,并推动未来创新技术的发展。 

4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20:40 , Processed in 0.01717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